不支持Flash

魔鬼双翼打出超级抽象配合 塞维利亚怎么错失登顶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顽强的萨拉戈萨上周六让塞维利亚看到了重回榜首的希望,但同样顽强的桑坦德竞技却在一天后让他们的梦想破灭。在周一凌晨结束的塞维利亚主场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主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0比0逼平,积分只上涨1分,积分榜上无奈地继续名列巴塞罗那之后,充当跟跑者。

  由于下周中将远赴伦敦挑战托特纳姆热刺,为一个联盟杯四强席位而战,塞维利亚主教练拉莫斯本场比赛并未排出全部主力,锋线上首席射手卡努特与状态奇佳的俄罗斯人科尔扎科夫双双轮休,左中场阿德里亚诺也被普埃塔所取代。而还有希望冲击下赛季联盟杯资格的桑坦德竞技则是主力尽出,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塞尔维亚高中锋日基奇周五在训练中受伤,但本场比赛还是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

  虽然主力阵容不整,但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还是迅速拿到了对皮球的控制权,纳瓦斯与普埃塔组成的双翼频频制造威胁,尤其是右路的小将纳瓦斯,他的速度与头脑对桑坦德竞技后卫来说就是一副抽象派油画,只能让自己的头脑与脚步亦步亦趋地跟随。而在桑坦德竞技方面,在失去了对中场的控制权之后,他们引以为傲的一高一块锋线组合变成了华丽的花瓶,穆尼蒂斯不得不频频回撤到本方禁区附近拿球组织进攻。上半场主队控球率高达百分之六十三,法比亚诺、纳瓦斯与普埃塔都获得过极具威胁的射门机会,而客队只是在终场前由日基奇积极拼抢完成了惟一一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的射门。

  下半场塞维利亚优势依旧。第5分钟,桑坦德竞技门前一片混战。两名前锋法比亚诺与切万顿连续攻门后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但就在球迷开始欢呼时,主裁判却做出了进球无效的判罚,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塞维利亚球员的确有冲撞对方门将的嫌疑。

  久攻不下,拉莫斯只得连续换上卡努特与科尔扎科夫,但塞维利亚球迷依旧未能等到为进球欢呼的机会。比赛补时阶段科尔扎科夫接长传后突入禁区一脚抽射稍稍偏出,浪费了全场最后一个破门良机,塞维利亚就此正式宣告自己与胜利以及联赛领头羊身份插肩而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