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坦言斯图加特争冠看运气 保证冠军杯门票更为实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6:17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曾健德国报道 在汉堡,斯图加特的青年军继续高歌猛进,4比2的胜利让汉堡人主场蒙羞。本场比赛也是主帅阿明·费执教德甲球队的第100场比赛,全队用本赛季的第6场客场胜利为他献上贺礼。

  本场比赛,斯图加特出人意料地用头球功夫打得汉堡人落花流水。第10分钟,卡考在小禁区内力压马泰森头球破门。全队似乎从这个进球里得到了灵感,空中轰炸能够让汉堡队顾此失彼。第13分钟,帕尔多传球,赫迪拉门前冲顶得手,防守他的又是倒霉的马泰森。第27分钟,刚入选德国国家队的希尔伯特也如法炮制,把希茨尔斯佩格的任意球顶入网窝。仅仅用了半小时就3比0遥遥领先的斯图加特已经稳超胜券。下半场,葡萄牙中卫迈拉在角球战中再次头球破门。虽然亚罗林和奥利奇先后为汉堡队扳回两分,但大势已去。

  另一方面,球场的火药味也特别浓厚。正在保级泥潭中挣扎的

汉堡队首先动粗,本·哈提拉打了半小时就被赶出场,而斯图加特队的希茨尔斯佩格也在半场前染红,提前进入更衣室。不过,后者的红牌很有争议,因为斯图加特人仅是战术犯规,主裁有“找平衡”之嫌。赛后连汉堡主教练斯蒂文斯都承认了这点。

  阿明·费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首先进球非常关键,我们赢得了自信。上半场球队表现完美,所有的战术都卓有成效。”实际上,此战取胜后,斯图加特在冬歇期后一共拿到20分,这个成绩和沙尔克并列

德甲榜首。被问及斯图加特是否憧憬冠军时,阿明·费则非常低调,他说,“我们主要的任务是保住现在的位置。至于夺冠,就是在内部说说而已,那可能要靠奇迹。球队的赛季目标不变。”斯图加特现落后排名榜首的沙尔克4分,目前他们的赛季目标是夺取冠军杯的入场券(德甲前三名)。德国电视二台的镜头捕捉到,半场时领先的斯图加特听到排名第4的
拜仁慕尼黑
客场落后于汉诺威,场边教练席上一片欢腾。剩下的比赛里,斯图加特四个主场,两个客场,机会不错。

  另外,阿明·费还要对5万欧元的额外费用负责。由汉堡租借到斯图加特的劳特因为上场比赛进球,阿明·费给了他首发的机会。根据租借合同,如果劳特在对母队的比赛中上场,斯图加特必须支付5万欧元的附加费。可是第一次获得首发的劳特面对旧主表现平平,第75分钟被换下。斯图加特的这5万欧元毫无意义地打了水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