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劳尔罗比双双进球 皇马力夺3连胜逼近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2:50  新浪体育
西甲-劳尔罗比双双进球皇马力夺3连胜逼近巴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01:00(西班牙当地时间8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0取胜奥萨苏纳,劳尔先拔头筹,罗比尼奥连续3轮进球扩大比分。皇马取得联赛3连胜后仅差领头羊巴萨2分。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皇马在客场4比1大胜奥萨苏纳,范尼斯特鲁伊个人包揽4球。双方在伯纳乌交战28场,皇马21胜5平2负打入78球丢24球占据绝对优势。奥萨苏纳最近一次在伯纳乌取胜还是2004年4月3比0告捷。雷耶斯和罗伯托-卡洛斯伤愈进入替补席,解禁的卡纳瓦罗替换萨尔加多先发,埃莫森和罗比尼奥分别替换禁赛的加戈和受伤的古蒂出场。

  第2分钟,伊瓜因开出右侧角球,劳尔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传球,伊瓜因突破至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被里卡多没收。奥萨苏纳第10分钟获得机会,韦伯左路传中远点,戴维-洛佩斯禁区右侧16码处的半凌空扫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第11分钟,奎利亚尔禁区前对劳尔阻挡犯规被黄牌警告,范尼斯特鲁伊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里卡多飞身扑出远角。

  第15分钟,罗比尼奥左路传中,劳尔漏过,范尼斯特鲁伊回敲,埃莫森禁区弧顶处的劲射被封堵。

皇马第24分钟取得领先,迪亚拉中距离传球,埃莫森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劳尔前点8码处铲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
第29分钟,劳尔传球,伊瓜因传球失误反而骗过防守球员,阿根廷人随即20码处左脚抽射被里卡多没收。

  皇马几乎完全掌控局面,奥萨苏纳未能在客场组织起有效反攻。第33分钟,M-托雷斯左路传中,埃里斯前点8码处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解围。第37分钟,罗比尼奥斜传禁区左侧,劳尔传中,范尼斯特鲁伊在对方后卫干扰下前点4码处将皮球挡高出横梁。第42分钟,劳尔传球,罗比尼奥左路25码处抽射远角偏出。

  第49分钟,戴维-洛佩斯传球,韦伯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高出。皇马第5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拉莫斯右路斜传,埃莫森反越位后12码处头球冲顶被里卡多奋力扑出,越位位置的范尼斯特鲁伊小角度补射打在边网。第57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克鲁查加在劳尔压力下顶出,罗比尼奥禁区左侧15码处右脚半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奥萨苏纳第6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埃尔格拉后场对韦伯犯规,戴维-洛佩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防守的奎利亚尔中路7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米洛舍维奇替补换下穆尼奥斯加强进攻。第62分钟,伊瓜因右路传中,J-弗拉尼奥禁区边缘抢在范尼斯特鲁伊之前做出关键解围。

  第64分钟,伊瓜因传球,迪亚拉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里卡多扑出。1分钟后,伊瓜因右路传中,埃尔格拉前点8码处头球冲顶偏出远角。第68分钟,伤愈的罗伯托-卡洛斯换下托雷斯。第69分钟,范尼斯特鲁伊传球,拉莫斯右路25码处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里卡多飞身扑出远角。第75分钟,埃莫森头球前顶,奎利亚尔的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皇马迟迟未能扩大比分,这也让保有希望的奥萨苏纳持续施压,但他们也连续浪费了角球机会。皇马第80分钟扩大比分,罗比尼奥直传禁区右侧,伊瓜因传中被里卡多勉强扑出,无人防守的罗比尼奥8码处推射空门入网,巴西人连续3轮联赛均有进球。第83分钟,戴维-洛佩斯25码处抽射右上角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

  第84分钟,J-弗拉尼奥禁区前对罗比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范尼斯特鲁伊左路25码处劲射被人墙挡出。随后雷耶斯换下罗比尼奥。第86分钟,雷耶斯左路传中,拉莫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打偏。第90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雷耶斯12码处将皮球射飞。皇马取得联赛3连胜后仅差领头羊巴萨2分。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1-埃尔格拉,5-卡纳瓦罗,38-M.托雷斯;8-埃莫森,6-迪亚拉,7-劳尔,10-罗比尼奥(86',19-雷耶斯);20-伊瓜因,10-范尼斯特鲁伊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5-1):13-里卡多;17-J.弗拉尼奥,7-克鲁查加,5-奎利亚尔,3-蒙雷亚尔;35-埃里斯,22-穆尼奥斯(62',9-米洛舍维奇),11-巴尔多,20-胡安鲁(66',40-阿兹皮利库埃塔),16-戴维.洛佩斯;15-韦伯(82',8-罗密欧)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