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郑智比我更有冲劲 帕杜:郑智是最好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BBC中国网记者自平

  在实现了与郑智的直接对话之后,孙继海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他“感到很舒服、很享受”!

  虽然曼城与查尔顿这场比赛事关双方能否保级,但孙继海说:“在赛前我还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但赛后回味起来,觉得很舒服、很享受!”

  他说:“虽然在场上我们大家都为了自己的球队全力以赴,拼抢凶狠,但郑智与我是中国国家队的队友,大家都作为中国人,大家都在异国他乡的英超赛场踢满90分钟,感觉真是很好!”

  郑智在本场比赛第72分钟时错失一个破门良机,对此继海说:“虽然郑智错失了这个机会,但如果没有灵感,没有过人的能力,机会本身就不会出现。”

  因此,在问他与郑智之间两人谁的表现谁更好一些时,继海说:“要我说,郑智更好一些,因为他差一点攻破我们的大门,他更有冲劲。”

  不过,继海又

幽默地补充说:“如果要让
曼城
球迷去说,他们肯定说我更好。”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查尔顿主帅感到非常满意。他说:“首先,我们自去年9月份以来第一次跳出了降级区。其次,在比赛的后半阶段,我们看上去更像胜者。另外,4月21日我们在主场迎战

谢联。两个月前,谁能知道查尔顿会有掌握自己命运的一天呢?”

  他走出新闻发布现场的时候看到了在采访室外通道的中国记者。此时,已经准备开门离去的帕杜停住了脚步,回过头来主动大声喊道:“上半时智智(郑智的昵称)表现不好,下半时智智表现很好!”

  这时有中国记者问帕杜他对“中国德比”怎么评价。帕杜顿了顿,用了几秒钟消化“中国德比”这个概念。接着,他非常外交性地、狡黠地回答说:“郑智是最好的球员。”

  查尔顿本赛季只获得一场客场胜利,因此在客场只得1分,暂时跳出了降级区,应该满意。对于曼城队,虽然在主场未能全取3分,但毕竟拿了1分,用孙继海的话说:“虽然感到遗憾,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