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精巧脚后跟妙射绝杀 瓦伦西亚残阵不敌保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梅斯球场展开争夺,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加维隆多精妙的脚后跟破门绝杀。

  瓦伦西亚联赛中72次做客圣玛梅斯球场取得13胜16平43负落于下风,但近4个赛季1胜3平保持不败。为了备战下周中的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主帅弗洛雷斯雪藏多名主力在替补席上,这也使得瓦伦西亚从开场后就处于被动。莫雷蒂第3分钟就得到黄牌。第6分钟,托雷斯传中,安古洛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加维隆多25码处劲射被巴特勒扑出。

  随后莫雷蒂和马丁内兹的远射都告偏出。第26分钟,阿杜里斯头球摆渡,埃切贝里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毕尔巴鄂第28分钟取得领先,埃切贝里亚右路突破莫雷蒂后传中,无人防守的加维隆多前点5码处右脚脚后跟瞌射远角入网,这仅是他5个多月以来的首粒入球。

  毕尔巴鄂第31分钟有望扩大比分,阿兰苏比亚大脚长传,加维隆多禁区左侧10码处的左脚推射被巴特勒及时出击用身体挡出。下半场比利亚替换出场。第50分钟,比利亚远射被阿兰苏比亚扑出。1分钟后,比利亚禁区外抽射偏出。第56分钟,华金替补出场。4分钟后,华金右路传中,但阿尔比奥尔的头球攻门偏出目标。

  第72分钟,米格尔换下托雷斯。1分钟后,比利亚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但他的外围吊射不幸打中横梁弹回。第80分钟,华金传球,安古洛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被阿兰苏比亚扑出。第85分钟,比利亚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最终毕尔巴鄂以赛季第3个主场胜利终结连败,并且暂时脱离降级区。瓦伦西亚滑落至积分榜前四之外。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5-1):25-巴特勒;23-托雷斯(72',2-米格尔),5-马切纳,24-莫雷蒂,3-德尔奥尔诺;20-阿尔比奥尔,18-约尔格.洛佩斯(56',15-华金),31-帕拉多(45',7-比利亚),10-安古洛,16-维亚纳;21-戴维.席尔瓦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