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身价新援"竟成国米最差收购 黯淡表现引告别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客场0比0战平雷吉纳的比赛场面比较沉闷,如果要找蓝黑军团进攻不力的“罪人”,除了伊布受伤、克雷斯波轮休因素外,两名边后卫出工不出力也不容忽视。赛后Tgcom评分中,麦孔得到球队平均的6分,格罗索则是最低的5.5分,并且被第一个换下。

  格罗索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这点曼奇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提到过:“格罗索已经伤愈了,他可以上场,我们将看看他是否可以坚持90分钟。”也许体能原因使得格罗索被换下,但当他体能充沛时并未有突出表现,对国际米兰左路进攻支持寥寥,防守更不令人放心。

  格罗索被评低分,首先是因为本职防守任务完成得不好。

雷吉纳攻势大都由队长梅斯托从右路发起,梅斯托至少有三次强行突破格罗索下底,尤其是第11分钟与队友撞墙配合,右侧底线附近吊射越过塞萨尔头顶,要不是国米后卫门线前补位,雷吉纳已先声夺人,格罗索在这次危机中的形象无异于木桩。

  助攻方面格罗索只有两个场景值得一提。上半时结束前格罗索左侧底线处低平球传至前点,坎比亚索脚后跟射门打在边网上;第60分钟格罗索穿裆过人,下底传球被破坏,有几分世界杯制造点球的风采。不过当曼奇尼准备加强进攻时,头一个换下的就是格罗索,伟大左后卫黯然回到替补席上。

  格罗索来到

国际米兰后过得并不开心,他还不适应豪门球员的角色,或者说他实际能力不符合世界杯带来的期望值,麦肯、维埃拉、克雷斯波、伊布、马克斯维尔、达科特,去年夏天其他的每个新援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唯有格罗索高开低走。550万欧元加上德拉菲奥雷,格罗索转会折合750万欧元,是去年夏天国际米兰的第三身价,仅次伊布和维埃拉,但是他已经渐渐沦为马克斯维尔的替补,在上轮巴西人打进精彩一球之后,本轮的格罗索拿出的却是黯然的表现,换个压力更小的环境也许适合他。格罗索的经纪人曾表示:“格罗索在国际米兰很好,但是我始终有一种感觉,他最终会披上罗马的
球衣
。”

  《罗马体育报》提出过一种转会方案:国际米兰开价用格罗索加皮萨罗一半所有权加现金换罗马的小曼奇尼。马克斯维尔越来越出色,格罗索逐渐沦为替补,离开国米加盟罗马不失为明智选择。

  (定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