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超-年轻人客场小胜弱旅 石俊替补联盟杯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瑞士超级联赛第26轮先赛三场,中国球员石俊效力的伯尔尼年轻人队在客场1比0小胜弱旅沙夫豪森。石俊在第65分钟替换队友马科斯出场,任单前锋。

  赛前,伯尔尼年轻人在周三更换了俱乐部主席,托马斯-格里姆将在今后负责俱乐部全盘事务。另外,由于主力前锋哈伯利在上轮联赛左大腿受伤,主教练在这场比赛改打451阵容,马科斯一人突在最前,老将哈坎-雅金司职中场策动进攻。

  比赛开场仅两分钟,客场作战的年轻人先得良机,后卫扎亚特压上,不过这次进攻被主队中场达席尔瓦破坏出禁区。纵观上半场,年轻人队老将哈坎-雅金表现最为出色,多次在中场策动进攻,尤其是在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沙夫豪森的后防频频告急。下半场第65分钟,石俊换下表现不佳的马科斯。

  第73分钟,石俊左路得球后高速带球突破,在禁区附近与哈坎-雅金做了一个精彩配合,并成功制造一个角球。第88分钟,年轻人队利用快速反击敲开对手城池,后卫扎亚特中场40米长传,哈坎-雅金门前5米跃起破门得手。

  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伯尔尼年轻人在联赛中已取得两连胜。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44分,超越苏黎世草蜢排在积分榜的第4位,距离圣加仑只有1分之差,进军下赛季联盟杯赛场的希望大增。

  年轻人出场阵容(451):1-沃尔夫利/13-施魏格勒、33-卡利奥、14-蒂亚戈、29-扎亚特/11-齐乌敏托(61分钟,20-卡瓦克)、10-哈坎.雅金(93分钟,23-辛普森)、30-Y.亚波、22-霍赫施特拉塞、16-赖蒙迪/7-马科斯(65分钟,21-石俊)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