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尔加多承认皇马确有黑名单 劳尔恐将告别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7: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三《每日体育报》披露的劳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被清洗的重量级新闻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球迷们要么认为这是迟到的愚人节新闻,要么认为这是巴塞罗那媒体诋毁皇马的老把戏。

  但事情的进展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卡纳瓦罗、卡洛斯、埃莫森等人这几天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劳尔的支持。卡洛斯称劳尔是皇马的神话,认为他在伯纳乌的地位等同与斯蒂法诺与亨托。卡纳瓦罗认为劳尔的表现远没有媒体所说的那样糟糕,“他是更衣室的楷模,在皇家马德里,我最佩服的就是劳尔。”埃莫森同样将赞扬送给了劳尔,巴西人认为媒体对劳尔的指责是完全没有根据的,“他永远是最具战斗精神的那一个。”

  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果《每日体育报》是在撒谎,伯纳乌更衣室的反应未免太过激烈了吧?周五,萨尔加多终于揭开了谜团,他承认在

皇马内部的确有一份黑名单,而且劳尔的名字也的确被列入其中。“这份黑名单在今年1月份时就存在了,因为当时我们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萨尔加多说,他同时透露是某些俱乐部高层在操纵媒体,不停地利用媒体向那些被列入黑名单的球员施压:“一些重要人物故意泄露了这份名单,媒体并没有说谎。”

  西班牙媒体猜测萨尔加多口中的那个重要人物很可能是原总经理,现足球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他与卡尔德隆为球队制定了年轻化政策,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洛斯相继被赶走,劳尔则是他们需要征服的下一个目标。与此同时,极可能在下赛季出任皇马主教练的舒斯特尔对劳尔的态度也是相当明确,早在去年,这位德国人就下过结论:“劳尔在皇马待了太久太久,现在只有换一个环境才可能重新回到巅峰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