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失窃爱车1年后现身 马其顿内务女部长成为新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7:35  东方体育日报

  马其顿内务部女部长戈尔达娜·扬库洛夫斯卡有幸成为贝克汉姆失窃爱车的新主人,小贝在1年前遭窃的豪华宝马X5吉普被马其顿警方追回后因为无人认领,已经成为马其顿共和国政府高官的专车。

  5日,马其顿的报纸刊登了一张摄于首都斯科普里的照片,内容是女部长打开车门、一条腿迈进车厢的瞬间,这辆银色的宝马与贝克汉姆失窃的那辆正是同一车型。这张照片被刊登之后,引起了其他媒体广泛的兴趣,马其顿警方发言人伊沃·科特夫斯基表示:“在这部汽车来到马其顿之前,仅在西班牙就被倒手过20次,所以,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它就是贝克汉姆失窃的那辆宝马。”

  贝克汉姆的这辆爱车是2005年11月在马德里市区被盗的,当时小贝正在吃午餐,就把车停在了地下停车库,盗贼利用装在笔记本电脑中的特制软件和发射机把车锁打开,轻而易举将这款豪华的防弹车开走。这辆车是小贝转会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后购买的,价值10万英镑,是他最喜欢的一部坐驾,他的朋友透露:“大卫很心疼这辆车,心里像被掏空了一样。”虽然车上装有GPS卫星防盗追踪系统,但却始终没有追到踪影。

  去年11月23日,马其顿警方在境内抓获了一个国际盗车团伙,赃车中有一辆

宝马X5被认定是小贝失窃的爱车。警方还绘制了这辆车的历险路线图,它在西班牙被盗后,先被走私犯偷运到了希腊,然后在马其顿与阿尔巴尼亚边境被查获。

  不过,贝克汉姆并没有去认领这辆车。马其顿警方说:“是否是贝克汉姆丢失的那辆,至今没有得到失主本人证实,我们已经按照程序把这辆车的照片和相关资料放在互联网上,等待招领。因为过时无人认领,我们决定将其充公。”

  而女部长戈尔达娜·扬库洛夫斯卡因为这辆车与贝克汉姆扯上关系后也成为被关注的焦点人物,她说:“如果贝克汉姆打算要回这部车的话,我会亲手把钥匙交到他的手上。”

  小贝爱车是出了名的,在他的私家车库里共有26辆属于他的

豪华车,总价值达到了200万英镑。但他也因此成为盗车贼的目标,他在马德里生活期间已经丢失了两部宝马汽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