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复枪再发威西班牙人占先手 一个数字让多少大牌汗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7:34  东方体育日报

  塞维利亚与托特纳姆热刺的较量被认为是两大超级射手之间的较量:塞维利亚的马里射手卡努特与托特纳姆热刺的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本赛季的表现都是异常出色。但事实上,就联盟杯的范围而言,卡努特与贝尔巴托夫都还够不上“超级”这个形容词,西班牙人的老将潘迪亚尼才是真正的超级射手。本场比赛潘迪亚尼下半场的进球是他在本赛季联盟杯赛事中的第10个进球,比贝尔巴托夫与卡努特的进球数之和还要多。

  由于西班牙人队内优秀射手众多,潘迪亚尼在联赛中一直打不上首发,联盟杯变成了他获得进球的主要赛场。小组赛阶段,乌拉圭鱼雷一直都是主力前锋,主教练巴尔韦德也承诺联盟杯就是留给潘迪亚尼的。但在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出于成绩的考虑,巴尔韦德还是撕毁了自己的承诺,潘迪亚尼被剥夺了首发的权利,塔穆多与加西亚这对联赛首选锋线搭档开始征战联盟杯。不过潘迪亚尼并没有抱怨什么。在赛前,潘迪亚尼坦然承认自己可能不会首发出场:“主教练有他的考虑,我是一名球员,只能服从安排。”

  第52分钟,潘迪亚尼换下了队长塔穆多。仅6分钟后,他便接里埃拉左路传中后打进了一记漂亮的鱼跃冲顶。虽然此后

西班牙人松懈的后防让本菲卡连追两球,但潘迪亚尼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他在前场的积极跑动多次为队友创造了得分良机,但加西亚与鲁菲特却相继将他的妙传浪费。“潘迪亚尼的进球是西班牙人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阿斯报》赛后评论道,“3比2的比分不足以确保一个半决赛席位,但10个进球已经可以确保最佳射手的奖杯。”——目前在射手榜上距离潘迪亚尼最近的是进7球的阿尔克马尔前锋阿维拉泽,但荷兰球队在主场被不来梅逼平之后晋级希望已经极其渺茫,阿维拉泽不大可能在一场比赛中便实现对潘迪亚尼的超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