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体有趣比喻送西班牙人 门票放兜里却漏着一个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7:33  东方体育日报

  原本有两支西班牙球队可以在周五凌晨的比赛结束后便骄傲地宣布自己已经打进半决赛,但西班牙人却选择了将悬念留到最后再揭开,在主场对本菲卡的比赛中,他们只花费了58分钟便取得了3比0的绝对优势,此时在德国的场地上奥萨苏纳仅1球领先勒沃库森,但15分钟后,奥萨苏纳与勒沃库森的比分变成了3比0,西班牙人却被本菲卡追回两球,比分变成3比2。“西班牙人把半决赛的门票放进了自己口袋,但遗憾的是口袋里有一个洞。”《阿斯报》幽默地评论道,“现在他们需要更多一点的运气。”

  本赛季

西班牙人在联盟杯中一路顺风顺水,并未遇到太多困难。由于在联赛中名列中游,既没有降级的危险,想要打进下赛季欧洲赛场也有一定难度,本场比赛西班牙人毫无顾忌地派出了全主力阵容,此前因为续约问题而与俱乐部闹得有些不愉快的德拉佩纳领衔中场,锋线上则是队长塔穆多与加西亚。第16分钟,塔穆多率先得分,他晃过对方后卫路易斯之后大力抽射得手。17分钟后,塔穆多长传队友里埃拉,后者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本菲卡后卫后变线入网。气势汹汹的西班牙人33分钟内连进两球。

  被动的局面让本菲卡只能选择压上进攻,老将鲁伊科斯塔第36分钟时被换上场。但西班牙人在状态正佳的德拉佩纳的组织下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58分钟,替补上场的潘迪亚尼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西班牙人基本可以提前确定一张半决赛入场券。但此后的7分钟却成为了西班牙人球员的噩梦,过于放松的他们被本菲卡连打了两次闪电战。先是在第63分钟,

意大利前锋米科利反越位成功后将皮球分给门前无人防守的戈麦斯,后者轻松得分,2分钟后,西芒又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连续摆脱西班牙人后卫后推射远角得分——3比2,短短7分钟内一场大胜变成了小胜。

  “我们整场比赛都很努力,绝大部分时间内的表现都是完美的,但现在这个比分……”西班牙人主教练巴尔韦德赛后多少有些迷惘,“悬念要等到下回合比赛结束后才会被解开。”而本菲卡主教练桑托斯则兴奋地表示:“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要知道我们本可以将比分扳平。2比3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我保住了晋级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