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德比技术统计:孙继海核心级 郑智成前场工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再度迎来“中国德比”,尽管曼城和查尔顿这两支保级队伍在关键时刻互交白卷,但两位中国球员仍表现不俗。从数据上来看,今天改打后腰的孙继海堪称核心级,而郑智尽管错过了查尔顿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但全场比赛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

统计项目孙继海郑智
射门/射正0/00/0
威胁传球12
传球/成功传球36/27(75%)25/19(76%)
前场传球/前场成功传球20/16(80%)15/12(80%)
拦截54
抢断/被抢断5/03/2
犯规/被侵犯2/21/1
越位01
过人25
黄牌00
红牌00

  两位中国球员在本场比赛均没有射门,而传出可能破门的威胁球次数也非常有限,但孙继海在后腰位置成功串联了前后场,攻防转换中的传球成功率很高,特别是前场传球率高达80%,而防守中也有5次拦截和5次抢断。唯一的一次数据缺憾恐怕是被郑智3次过人,不过他的同胞均未能利用这3次过人造成直接威胁,另一方面说明孙继海在关键时刻确实没有失误,表现稳定。数据中2次犯规也拜裁判维利所“赐”,一次是在左边路危险的铲球动作,一次是在右边路试图阻挡郑智,这两次的判罚均十分牵强。

  郑智本场比赛最大的遗憾就是错漏了本场比赛查尔顿唯一的得分机会,达伦-本特的斜传恰到好处,但郑智门前12码稍显犹豫,调整过多后被奥努哈抢先解围。其他方面,郑智传球率也高达80%,但传球次数偏少则是因为查尔顿在客场的防守策略所致,郑智在前场得到的支援不多,查尔顿在前场的进攻兵力也投入有限。不过郑智在防守上也贡献了4次拦截和3次抢断,其中5次过人有3次是在孙继海身上赚得。

技术名称
曼城
查尔顿
比分 0 0
控球率 51.8% 48.2%
射门 14 2
射在门框范围内 4 0
射门被阻挡 3 1
射偏 7 1
角球 14 7
犯规 14 11
越位 0 5
黄牌 0 0
红牌 0 0
成功铲球 21 20
传球成功率 66.0% 60.6%
前场传球成功率 57.9% 49.8%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