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名模遗忘激情迎接新生 与维埃里缠绵只为慰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0:24  新浪体育
性感名模遗忘激情迎接新生与维埃里缠绵只为慰籍(图)

莱萨性感写真

  新浪体育讯 最近在意大利争做“金猪宝宝妈妈”的美女出奇的多,先是托蒂的爱妻布拉茜下个月就要迎来与罗马王子孕育的第二个孩子,与其同时待产的还有电视1台足球节目的当家主播玛西娅-费里,而“米兰教母”丰塔娜也在前两天突然宣布自己已经怀孕5个月,将在年底做妈妈之后成为待嫁的幸福新娘。

  很显然,这股流露浓郁母性之爱的风气还严重的影响了娱乐圈中的其他美女,而这其中就包括了巴西模特费尔南达-莱萨,日前在接受时尚杂志《谁》采访时,莱萨主动透露与意大利知名电子音乐人大卫-迪莱奥已然“开花结果”,目前两人正等待孩子的出生。据悉莱萨目前已经怀有3个月的身孕,她与迪莱奥都衷心期盼能生下一个可爱健康的儿子,因此两人目前已经暂停了一切演艺工作,远赴美国迈阿密度假养胎。

  作为在意大利演艺事业发展得相当红火的巴西模特之一,莱萨曾与丰塔娜一起为《GQ》杂志拍摄过裸体写真,并被男读者们奉为可与巴西头号

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相媲美的
性感
尤物,而且与此前诸多同胞经历相同的是,莱萨也与不少意大利足球圈的男人们有过短暂激情,此前就算她与亚平宁大情圣维埃里前后长达两年的爱情纠缠最为人所知,不过由于那时是因为波波刚与交往4年的前女友卡纳莉斯彻底分手,而莱萨也在前男友那里阿尔瓦罗那里受到了伤害,因此两人纯粹是为了寻找慰籍的泄欲工具而走到了一起,加之波波花花公子的声名之外,因此两人在纠缠之余并未变得真正的情投意合,而莱萨也在采访中多次控诉波波对自己用情不专。

  随后维埃里一度离开意大利转会至法甲踢球,独自奋斗在异国他乡的他也是寂寞难耐,恰巧莱萨有机会到摩纳哥去拍摄电视片,结果互诉衷情的两人一度找回了燃烧的激情,不仅被狗仔拍到共进晚餐和共度良宵,甚至还被传有了谈婚论嫁的考虑。不过遗憾的是,在短暂的缠绵之后,由于相隔两地的距离感,维埃里与莱萨的这段孽缘最终还是不了了之,而波波在去年夏天重返意甲之后也是被困在了

美少女梅丽萨-萨塔的温柔乡中,与过往的女朋友们全部彻底断了联系,因此与莱萨的这段激情也就成了永远的回忆。

  不过与同样在另一大足坛情圣因扎吉那里受到过伤害的丰塔娜一样,美艳性感的莱萨并不缺乏男人的追求,很快她就与迪莱奥结识并打得火热,幸运的是两人在情趣爱好等各方面颇为合拍,因此很快就确定了正式的恋爱关系,直到经过这1年多来的幸福牵手之后,现在终于是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也是可喜可贺。

  只是近来“狗仔摄影师科罗纳勒索案”在意大利闹得沸沸扬扬,据传莱萨与足球选手的绯闻亲昵照也是其中被检察机关调查的证据之一,不知莱萨是否也是因此她才要求迪莱奥共赴迈阿密,并且决定暂时在那里定居,或许佛州的棕榈树海滩的风景的确是心旷神怡的,但也许莱萨也是躲避科罗纳案的纠缠,以免过往的艳情绯闻影响了与准老公享受即将成为父母的喜悦。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