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一年前丢失爱车找回 坐骑竟然进了马其顿政府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4月6日电(记者杨柯)斯科普里消息:英国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一年前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丢失的爱车,如今成了马其顿政府一位部长的坐骑。

  马其顿的多家报纸5日刊登了一张照片,马其顿内务部长扬库洛夫斯卡正弯腰钻进一辆“宝马X5”运动型多功能车。据认为,这辆车就是小贝当年丢失的那辆。

  一年前,当时正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队效力的贝克汉姆在离其马德里住处不远的地方吃午饭,饭后就发现他停放在地下车库的那辆4X4“宝马”车不见了。

  去年11月,马其顿警方在该国靠近阿尔巴尼亚的边境上突袭一个贩卖人口的团伙,缴获了这辆“

宝马”车。马方当时表示如果贝克汉姆不前来认领,马政府就将对此车进行公开拍卖。

  据当地报纸报道,马其顿政府说,后来因为没人认领,政府就把它当作了公务用车。

  扬库洛夫斯卡表示,如果贝克汉姆来要车,她会把车钥匙亲手交给小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