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尔瓦兑现赛前进球诺言 瓦伦天才少年已披上明星外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5:5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斯坦福桥的球迷享受着一场射手之间的对决:外号“魔兽”的科特迪瓦中锋德罗巴对阵外号“葫芦娃”的西班牙射手比利亚。不料,一个来自西班牙加纳利岛的阿尔吉内金村的年轻球员,却拿出自己的匕首加入到了这场决斗中。

  这位年轻球员是有“西班牙齐达内”之称的拉科中场贝莱隆的邻居,但这一刻,他却成为了主角。切尔西的后卫们赛前就得到嘱咐,一定要注意比利亚的双腿,千万不能让“葫芦娃”在危险地带制造魔法;瓦伦西亚队内的进攻破坏者们,同样也带着主帅布置的任务上场,那就是尽量不要让德罗巴获得触球的机会。

  德罗巴和比利亚在比赛中都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但是,赛后被西班牙媒体一致评为全场最佳的,却是大卫·席尔瓦,这位出生于1986年的少年天才,自从15岁以来,他就被西班牙足球界看做是明日之星。本场对切尔西的比赛,全场最精彩的一幕就由席尔瓦创造,当时瓦伦西亚前场左路开出界外球,席尔瓦沿左边路带球前进几步后,在兰帕德尚未上前封堵前,突然起左脚远程发炮,皮球直挂远角入网,切尔西门将切赫毫无办法。射门位置既远又偏,射出的皮球兼具力度与角度,席尔瓦的这一世界波,完全能与

罗马尼亚球星哈吉在94世界杯上打入哥伦比亚的进球相媲美。

  赛后统计显示,席尔瓦本场比赛的跑动距离达到12286米,切尔西防不住这位看上去瘦弱的少年。席尔瓦的跑动极为积极,他与比利亚之间的换位非常频繁,而且经常跑到边路去制造机会或者接应队友,甚至,他还后撤帮助两位后腰阿尔贝尔达和阿尔比奥尔防守。这也不是席尔瓦第一次发挥决定性的作用,客场对

国际米兰的比赛,也是席尔瓦在终场前追平比分,从而让瓦伦西亚在主场的比赛变得简单许多。如今,无论是在瓦伦西亚还是西班牙国家队,席尔瓦都已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人物。

  瓦伦西亚主帅弗罗雷斯赛后大赞席尔瓦:“他的表现太出色了,那粒进球非常漂亮,足以让人疯狂。我很高兴,也更要祝贺席尔瓦。”队友阿尔比奥尔则透露,席尔瓦赛前就告诉队友,他一定会在比赛中进球,而席尔瓦最终也说到做到。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