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悍将证实确有恐怖大清洗 曝光黑名单劳尔亦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西班牙媒体爆出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希望能清洗劳尔的新闻,很多人认为这是毫无根据的传言,然而,皇马后卫萨尔加多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在皇马内部确实存在这样一份黑名单,不仅仅是劳尔,萨尔加多本人也在清洗名单当中,“这并非是媒体编造的,而是俱乐部某些重要人物一直都在泄露的。”

  卡尔德隆想要对皇马实行彻底的年轻化改造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洛斯之后,他和米贾托维奇又将矛头对准了劳尔、萨尔加多、古蒂等一帮老臣,不过,萨尔加多表示球队对这一些都不关注,他们只想集中精力踢好最后的10轮联赛。“大家谈论清洗黑名单不是一天两天了,但对我们球员来说却无所谓。我们只想踢好最后的比赛,皇马还有夺冠希望,到6月份的时候我们再去考虑未来,那时谁走谁留大家能看个明白,现在我们没必要考虑合同的问题。”

  萨尔加多说:“1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份清洗黑名单了,因为我们当时输掉了2场比赛。对我来说,名单究竟是俱乐部透露的还是记者们透露的无所谓,但毫无疑问的是,

皇马现在的状况并不是一个人的错,而是很多人都有错。”

  萨尔加多认为在对巴萨的比赛之后,皇马在竞技层面有了变化:“对巴萨的比赛之后,我们发现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赢得了两场比赛,打破了在主场的糟糕状态,尽管我们确实欠缺稳定。打法上我们还没有提高,但我们仍有机会夺冠。”

  主客场差异为什么这么大?萨尔加多说:“这确实很难解释。但皇马现在很难控球和控制比赛,前面有空间,然后选择反击的打法对我们来说更舒服。在伯纳乌我们无法创造需要的机会,也无法稳固后防,在客场我们很放松,可以踢防守反击。”本周日,皇马将主场迎战奥萨苏纳,萨尔加多说:“我们能在伯纳乌战胜任何对手,要想夺冠,主场就必须变得强大。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很关键,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能再失误了,因为我们落后巴萨5分。这个星期对皇马来说很重要,因为巴萨本周客场对阵萨拉戈萨,那是一个对巴萨来说非常困难的场地。”(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