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秘密对话藏隐形危机 亨利为何难断巴萨国米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3:10  新浪体育
阿森纳秘密对话藏隐形危机亨利为何难断巴萨国米传闻

亨利=宝贝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战火重燃的同时阿森纳和枪手明星们音讯寥寥,尤其是亨利,这名上赛季欧洲战场上的主角因为伤病早早成了看客,巧合的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露面恰恰就是在冠军杯,当时温格冒险将亨利派上场,可惜最终结果是双败,阿森纳被淘汰,亨利提前结束本赛季。

  今天久违的亨利登上英国媒体,原因与比赛无关,不过这个话题已经被翻炒太多次。据《太阳报》披露,巴萨再一次向枪手队长展开攻势,红蓝军开价2000万英镑。文章称埃托奥今年夏天可能告别诺坎普,所以巴萨必须提早做准备,他们一直没有忘记亨利,如果真的留不住埃托奥,那么亨利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

  上赛季亨利确实差点加盟巴萨,但是一场

冠军杯决赛和来自枪手球迷的挽留让法国人决定续约。难道仅仅一年之后亨利就改变了主意?按正常情况看可能性很低,亨利本赛季不止一次说过会在阿森纳踢到挂靴,但是足球圈里时刻都有意外,当初阿森纳费尽全力才留住的维埃拉,一个赛季之后就被卖到
尤文图斯
。所以看似“安全”的时期也可能暗藏波涛。前不久曾传闻国米试探性询问亨利。

  亨利在伦敦过得不错,他与俱乐部和主帅之间关系融洽,阿森纳也一直视他为最重要球员,上赛季续约合同生效后所有人都相信亨利不会离开枪手。然而他身边的转会传闻为什么总也切不断?亨利梦想夺取冠军杯,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他对阿森纳谨小慎微的转会策略一直颇有微辞,也不是秘密。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亨利目前对夏季转会十分关切,本周他会与温格正式谈一次转会计划,他迫不及待盼望强援抵达酋长。

  阿森纳和温格也有难处,首先建造酋长花费的巨额英镑让俱乐部非债累累,尽管美国大亨成功注资,但是温格能有多少转会费是个问号,没钱就买不来大腕,没大腕就会让亨利不满,亨利不满之后会发生什么,没人会预料。尽管法国人枪杆子不像上赛季红的发烫,但他依然是各大豪门眼中的宝贝。

  与此同时,自曝将在今夏离开阿森纳的弗拉米尼收到好消息,据媒体透露,国米看中了这名中后场全能人。蓝黑军先前看上的阿根廷人阿尔米隆被尤文抢了,所以他们将目光转向阿森纳人。(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