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大换血提前锁定两大擎天柱 新王朝将从他俩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欧洲冠军杯上命悬一线,据《罗马信使报》和都灵的《新闻报》,同样命悬一线的是安切洛蒂,联赛第四的位置已经救不了他,贝鲁斯科尼已经为他准备好了接班人:1年前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如今在家赋闲等待机会的里皮。

  《罗马信使报》称贝鲁斯科尼脸上带着阴沉和愤怒离开了圣西罗,虽然在球员的更衣室他以1988年对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1-1后在客场淘汰对手为例鼓励了队友,但他也知道,以AC米兰目前的情况,创造奇迹的可能已经很小了。

  《新闻报》和《罗马信使报》的说法相同,里皮已经准备好从安切洛蒂的手中结果这支AC米兰,双方的联系是在去年的12月开始,这也是为什么里皮迟迟不出山执教的原因,他在等待着赛季结束。“一个循环已经过去了”,而俱乐部中一些里皮的旧部,如内斯塔,都支持俱乐部选择里皮。

  《新闻报》称,AC米兰选择里皮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他能够适应目前队中的主干人员配置和球队多年来打的阵型,里皮同样擅打四后卫、三中场、单前腰、两前锋的阵型,这和里杰卡尔德、巴斯滕的4-3-3不同。最后一个选择里皮的理由是他赋闲在家,对于贝鲁斯科尼来说,比起里杰卡尔德和巴斯滕来,这要少了很多麻烦。

  两家报纸披露,实际上里皮已经和AC米兰有了一些初步的接触和协议,里皮提出的第一个条件就是:留住卡卡。事实上从目前来看问题已经不大,里皮把卡卡看作是AC米兰重建的核心人物,接下来新的球队将围绕着他来打造。萨基则在前一天表示:“我了解贝鲁斯科尼,他不会卖掉卡卡,卡卡本人在AC米兰也很快乐。”

  新的AC米兰从里皮和卡卡开始,然后才是转会。

  《罗马体育报》透露了一些不现实的转会,例如托尼、赞布罗塔、布冯等意大利国脚,相比之下,《新闻报》的消息要可信得多,《新闻报》称,里皮与俱乐部协商,接受当年在尤文图斯的,把转会交给布拉伊达和加利亚尼,就像当初信任莫吉一样,里皮提出的条件只有一个:打造新的球队不要吝惜资金,要引进优秀的球员--例如罗纳尔迪尼奥。当然现在看来小罗加盟是不大可能了。

  《新闻报》没有提及具体的引援计划,显然双方还没有谈到这一步。

  接下来是教练组,里皮接受和塔索蒂、科斯塔库塔组成新的教练组,不自己指定助手,《新闻报》称,这是“对米兰文化的适应”。

  安切洛蒂曾经说:“成绩决定我的命运。”现在箭在弦上,就看下周三欧洲

冠军杯的结果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