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托奥为炮轰里杰小罗动情忏悔 称愿与小罗在巴萨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59  新浪体育
埃托奥为炮轰里杰小罗动情忏悔称愿与小罗在巴萨退役



  新浪体育讯 跟皇马阵营紧张的气氛相比,巴萨球员最近“活跃”的多,跟媒体的冷战算是结束了,德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埃托奥也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而且这次采访还让人看到了埃托奥的另外一面。

  膝伤复出后,埃托奥曾经发表过炮轰里杰卡尔德和小罗的负面讲话,喀麦隆人在记者面前忏悔,认为这是他到巴萨后所做的最错误的事。“我们之间缺乏沟通引起了争斗,你知道大家庭中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

  炮轰事件发生后,有传闻说埃托奥是嫉妒小罗纳尔多才有所冲动失去理智,但喀麦隆小子否认了这种说法,“嫉妒队友?那可真是傻蛋。球迷花钱来看你们两个小时的球让你变得有名气,你怎么可能去嫉妒队友,如果是谁受到球迷的喜欢无论如何这都是他应当得到的。”

  具体到小罗身上,埃托奥谈到他与

AC米兰联系在一起的传闻时继续说,“我不知道罗尼是不是要去,也不知道AC米兰是不是真要买他。不过小罗的毁约金是1亿5000万欧元,如果只是5000万或者7000万就把他卖走那可真是愚蠢到了极点。在我看来,小罗的身价并不是能靠他的球技所决定的。“小罗配的上任何荣誉。我个人希望他留在巴萨很多很多年,我们可以一起在巴萨踢到退役!”

  记者还询问了埃托奥的膝伤,他承认自己还没有恢复到伤前的状态,“受伤的地方还有点疼,但我在努力,只是还没有恢复到100%,大家还没有看到最好的埃托奥。”

  谈到目前西甲的争冠形势,埃托奥的说法跟德科一致,认为

皇马仍然有希望赢得冠军,“理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还剩10轮比赛,皇马有可能赢得冠军。但巴萨的目标是拿下这全部10场比赛,我们目前处于积分榜首位,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