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8小时复制米兰罗马"幻影" 英媒挖角塞维利亚牵出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45  新浪体育
48小时复制米兰罗马"幻影"英媒挖角塞维利亚牵出蓝军

火爆场面复制罗马“角斗场”

48小时复制米兰罗马"幻影"英媒挖角塞维利亚牵出蓝军

卡努特学卡卡

  新浪体育讯 裁判问题,场外安全隐患,误判点球,联盟杯中发生的一切就好像是冠军联赛的翻版,在塞维利亚主场同热刺的比赛中,在冠军杯中发生的一幕幕在短短的24和48小时内又再次上演。由于裁判的帮忙,塞维利亚获得了扳平比分的点球良机,卡努特面对旧主自然不会让主队球迷失望,而英国通讯社赛后也报道本场比赛也上演了同曼联球迷在罗马相似的遭遇,称有7名热刺球迷和1位当地警察在骚乱过后被送往医院。欧足联相关发言人已经表态将研究裁判的书面报告并仔细调查此事。

  主场2比1的成绩或许并不能让塞维利亚满意,卡努特和主教练拉莫斯在赛后都表示胜利只是一场比赛,而第二回合的比赛会更困难。拉莫斯所:“取胜是很重要的,但可以想见在伦敦将会是什么竞争程度的第二回合比赛。”对于

热刺的本场表现,拉莫斯给予了高度评价:“热刺速度很快,踢的很有质量。给我们制造了相当多的困难,我们的机会明显没有以往的比赛多。”同时拉莫斯也承认大量的比赛确实耗费了球队大量的精力:“我们三线做战,这很困难,一回合的比赛什么也说明不了。”

  

西甲第一射手卡努特在本场比赛中打入一粒点球,面对旧主的进球,卡努特表现的很从容:“我不认为这个比分就能让我们通过1/4决赛,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的进球,当然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这个结果还算不错。球队蝉联联盟杯冠军要比去年夺冠难度更大,托特纳姆是很棒的球队他们今天再次证明了这点。为了晋级我们还要再经历一场恶斗。”

  《太阳报》称拉莫斯有可能成为切尔西新赛季的主教练,理由却很牵强,拉莫斯表示自己同俱乐部有合同在身,但是任何俱乐部都可以支付34万英镑来解决这一合同,拉莫斯说:“我希望拿到更多的冠军,在塞维利亚当然好,但足球世界的变化太快了。”

  对进球的卡努特来说,作为球队的第一射手,在西甲射手榜上卡努特继续把持这第一的宝座,19球的成绩紧紧压制住身后的米利托、小罗、范尼等人。而联盟杯上的再次开张也会令拉莫斯大感轻松。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