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郑智继海有望首发 中国二将引领边路攻坚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7:00  新浪体育
前瞻:郑智继海有望首发中国二将引领边路攻坚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00:15,英超本轮最受国内关注的一场赛事曼城VS查尔顿即将上演,分别拥有一名中国当前最优秀球员的两支英超草根球队将在周六受到豪门级的关注,同时这也是孙继海和郑智历史上第一次正面交锋。中国球员在英超历史上碰撞已有先例,但这一次却可能是最精彩的,孙继海和郑智在球队中的地位空前稳固,两名队员在周末首发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郑智VS孙继海是本场比赛的一个卖点,但却很难在本场比赛中成为现实,两人由于位置上的原因很难正面交锋,不过两人的“错位”给了中国球迷一个皆大欢喜的可能性,但是作为各自球队的右边前卫,谁将成为打向对手的一记“右钩拳”,比赛将会给我们答案。

  郑智对抗哈曼or保尔

  查尔顿的阵容往往在4-4-2和4-4-1-1之间变化,随着比赛的进行,郑智在球队中的位置日渐稳固,在4-4-2阵容中,郑智目前已经开始逐渐取代了原主力右边前卫丹麦国脚罗梅达尔的位置,虽然在这个位置上郑智并不能全部的发挥自己的特点,但是帕杜对于郑智越发信任,他认为郑智在场上的向前意识非常强,无球情况下可以很好的为队友做接应,一旦拿球就可以形成威胁,而一旦他能够担任球队的右边前卫,那么他将对位

曼城队目前的左边前卫保尔,保尔的助攻能力不算强,但是防守比较稳固,郑智与保尔的对抗将会是一场攻坚战。

  如果查尔顿继续坚持上一场同维冈竞技时的4-4-1-1的话,那么郑智就基本会在第二前锋的位置上继续首发,如果这样他将面对的是前德国国脚名将哈曼,德国人虽然状态颠峰早已不再,但在赛事经验方面是郑智所不可比拟的,过多的拿球对郑智不利,继续发挥自己后插上的优势将是郑智比较明智的选择。

  孙继海力战鳕鱼新贵

  查尔顿左前卫托马斯最近在伦敦人气急升,打进了一个关键点球的他,凭借后几场比赛中在左路的活跃表现赢得了媒体的称赞,而在查尔顿3月的最佳球员评选中,他也一度领先郑智排在第一位,曼城队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坚持3-5-2的首发阵型,而孙继海也一直作为球队的右边前卫首发,本场比赛他的对手将是最近状态不错的托马斯,由于托马斯的特点在于进攻,而孙继海的特点在于防守,所以在球场的另一边中国球员的角色将是防御一方。孙继海的防守风格硬朗,而托马斯喜欢在边路盘带,孙继海本场比赛在保持风格的同时,还必须要注意和三名中后卫中靠右的里查兹保持距离以获得保护,相信以两个人的防守组合,托马斯很难占到太多便宜。

  在进攻方面,曼城队目前的进攻核心就是中场

巴顿,而查尔顿的进攻点相对分散,本特和郑智都会随时造成威胁,而定位球也是查尔顿的一个重要得分手段。

  曼城队过去3场比赛中只失1球,郑智能否撕破对手的防线?而查尔顿队在过去3场比赛中打入5球,孙继海又能否抵挡鳕鱼军团的进攻?曼城VS查尔顿一战富有多重意义,双方将为宝贵的3分而殊死相拼,要想将本场比赛真正的定义为一场“中国德比”,两位中国球员只有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无论查尔顿和曼城谁将笑到最后,希望中国球员能够成为本场比赛真正的主角。

  附:曼城VS查尔顿预计首发

  曼彻斯特城队:3-5-2

  门将:伊萨克松

  后卫:里查兹、邓恩、迪斯丁

  中场:孙继海、爱尔兰、哈曼、巴顿、保尔

  前锋:姆彭扎、萨马拉斯

  查尔顿竞技队:4-4-2

  门将:卡森

  后卫:迪亚瓦拉、卡尔库里、赫雷达森、卢克-扬

  中场:郑智、宋、法耶、托马斯

  前锋:达伦-本特、马库斯-本特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