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拉瓦莱暗示托尼太贪 锋线"神塔"将告别佛罗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21:25  东方体育日报

  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不止一次谈到托尼的去留,德拉瓦莱承认,托尼的去留已不再由俱乐部决定。目前对托尼最感兴趣的是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有传闻说拜仁准备提供给托尼一份三年的合同,上周六德拉瓦莱曾对此说道:“我只希望他保持冷静。”

  国际米兰率先退出了对于托尼的争夺,莫拉蒂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明不可能用阿德去交换托尼,“用阿德交换托尼是不可能的,我不同意,曼奇尼也不会同意。”从而封死托尼加盟国际米兰的道路。目前对于托尼最有意的当属拜仁,尤文图斯只是托尼在夏季的选择之一,而拜仁则希望在6月份之前就搞定托尼。

  德拉瓦莱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说:“他也可能冷静地离开。他继续身披紫百合运动衫的可能性并不大,我得承认这个问题需要由金钱来决定。一个重要的问题是,我们之间还剩下些美好的时间,在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中,托尼会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他的身价,我们可以期待他的很多进球,只有高进球率才能提高他的未来年薪。”

  德拉瓦莱的话透露出了无奈,“合同将决定我与他之间的关系?对于托尼阁下,我只能说我和他都是有身份的人。”事实上并不排除德拉瓦莱此前希望留住托尼的谈话是故意放烟雾弹以求抬高托尼的身价。2月份的《意大利体育》和《都灵体育报》都报道了佛罗伦萨准备卖掉托尼、购买雷吉纳前锋比安奇的新闻。而目前对比安奇有意的俱乐部达到了三家:

AC米兰、尤文图斯和拉齐奥。

  好消息是佛罗伦萨搞定了安德莱赫特的比利时国脚范登博雷。范登博雷的经纪人斯蒂纳在周三接受采访时说道:“范登博雷的未来属于佛罗伦萨,他与佛罗伦萨已经达成了一致,两家俱乐部也答成了一致。”斯蒂纳同时承认佛罗伦萨将向范登博雷提供一份三年合同,“范登博雷什么时候与佛罗伦萨签约?我想会在6月份之前。”事实如真像斯蒂纳所说,佛罗伦萨签下的这位冠军足球经理游戏中的妖人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他们是打败了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拜仁、托特纳姆和
西甲
莱万特后才得到这位后卫的

  另外,阿森纳预备队的意大利前锋卢波利下个赛季也将加盟佛罗伦萨,根据博斯曼法案,佛罗伦萨将免费得到意大利U21国脚,看起来托尼离开的趋势已经无法更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