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传尤文800万购入德国脚 斑马军团第四新援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21:22  东方体育日报

  弗林斯要来了!对于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抛售成名球员的尤文图斯来说,终于即将迎来一名强援。这位德国国脚本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尤文图斯,这一表态意味着传闻已久的该笔转会很可能即将完成。

  最近一个月来,意大利和德国两国媒体不断传出尤文图斯与弗林斯进行联系的消息。作为不来梅俱乐部的总经理,阿洛夫斯一度表示弗林斯至少会留到2009年。但本周二接受德国媒体《Bild-Zeitung》的采访时,弗林斯却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的2007-2008赛季很有可能会在尤文图斯度过。

  “为了得到我,

尤文图斯愿意付出任何代价。”谈到自己未来的新东家时,弗林斯显示出非常认真的态度,“在他们的计划中,必须在中场位置上得到我的加入,而不是考虑购买其他中场球员,我已经为此作好了准备。”

  在此之前,

皇马也曾经向弗林斯伸出了橄榄枝,但后者本次含蓄地对此表示了拒绝:“尤文图斯给我开出了很好的条件,说实在的,这让我很感兴趣。事实上,还有另外一家著名的欧洲俱乐部也曾与我联系,但我还是对尤文图斯更感兴趣。”

  根据德国媒体的分析,弗林斯之所以在这一敏感时期公开发表上述观点,其目的是帮助尤文图斯在转会谈判中尽量压低价钱。因此在获悉弗林斯的言论之后,阿洛夫斯显得非常不快:“他居然会以如此公开的方式谈论此事,这实在是太让我感到惊讶了,但这些言论并不会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压力。”

  阿洛夫斯接下来表示,希望弗林斯能够尊重自己的合同,但他也同时强调俱乐部不会为此采取处罚措施:“既然球员已经在合同上签了字,那么他就必须尊重这些条款。当然,就算弗林斯表示自己不希望留在这里,俱乐部也不会对他进行处罚。”

  媒体普遍认为,弗林斯在今夏加盟尤文图斯的结果已经基本不会有改变,唯一的悬念只是具体的转会费金额。尤文图斯在此之前引进的萨利哈米季奇、格里戈拉和克里斯蒂托都属于免费球员,《都灵体育报》估计,尤文图斯本次有可能为弗林斯付出8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这也将成为俱乐部在“电话门事件”后的最大转会手笔。

  与此同时,现年30岁的弗林斯还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年薪30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在经济上获得丰厚回报的同时,弗林斯也面临着下赛季将无缘参加欧冠联赛的缺憾。但他表示,这一点并不会影响到自己加盟尤文图斯的决定:“无法参加欧冠联赛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我很清楚,俱乐部已经制定了具有雄心和

竞争力的伟大计划。只需要一个赛季的时间,尤文图斯又会重新成为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并且变得比过去更为强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