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瓦大战犯规成主要武器 西媒体称蝙蝠军两人该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3: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末的联赛,弗洛雷斯在后防线上进行了试验,不过结果并不能让人放心,尤其是德拉佩纳的传球多次直接撕开球队的防线。但是,在马切纳和纳瓦罗都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弗洛雷斯只能用这样的防线去应付切尔西人的冲击。阿亚拉和莫雷蒂组成中卫,米格尔和奥尔诺分居左右,阿尔维奥尔虽然名义上是后腰,但实际上更多地在禁区前负责保护,瓦伦西亚的阵容完全是以防守为基础,451虽然是很正常客场战略,但实际上却被想死守的弗洛雷斯变成了541。

  比赛开始仅3分钟,主队就给了瓦伦的新后防线一个下马威:阿·科尔在左路接到同伴的分球后,一个大步趟球就把贸然往上压的米格尔甩在了身后,随后他的传中恰到好处,但是,德罗巴显然没有预料到同伴能够这么轻易地突破,在中路的启动稍微慢了半拍错过了传球。

  切尔西的进攻在比赛初段一直占据着优势,如果不是阿亚拉在第6分钟一肘将禁区前拿球的谢瓦打倒,而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乌克兰人或许就已经破门了,而随后卡卢的射门打中门柱更是让瓦伦西亚人连呼走运。弗洛雷斯的设想是让阿尔维奥尔保护中卫,阿尔贝达负责攻防转换,但切尔西强大的攻势让后者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防守中,25分钟不到,瓦伦的队长就3次用拉衣服的方式阻挡对手前进,幸运的是,3次犯规的动作都逃过了裁判的眼睛。

  席尔瓦的神来之笔让瓦伦西亚意外地领先,同时也让切尔西继续加大进攻力度,瓦伦西亚的进攻通常只有比利亚一个人在努力,第35分钟,德罗巴在左路晃过米格尔和莫雷蒂后斜传禁区,后点已经有同伴赶上,好在阿亚拉倒地将球拦在脚下。瓦伦西亚的防守坚固,但向来不粗野,不过,与切尔西比赛却是小动作频出,第43分钟,阿尔贝达再次对威胁最大的阿·科尔犯规,终于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根据《阿斯》报的统计,上半场瓦伦反抢26次,犯规11次,但如果算上小动作,阿亚拉应该因为肘击吃红牌,阿尔贝达也改被罚下……

  下半场开始仅34秒,瓦伦门前又出现了一次险情:迪亚拉右路传中,皮球带着强烈的弧线飞越了所有客队后卫,跟上卡卢却没打上皮球,而此时他身边赶回来防守的是华金,米格尔则严重失位。1球领先,而且是客场进球,这样的优势让瓦伦的后防有些松懈,这种松懈在第51分钟德罗巴进球时体现得十分明显:首先是卡尼萨雷斯大脚开球落到了对方脚下,阿·科尔直接吊向瓦伦的禁区,而此时阿亚拉过于托大,解围居然判断错了皮球的落点,德罗巴头球攻门时,卡尼的站位又过于靠前,皮球吊进大门。

  失球后瓦伦西亚的防线仍然没有警醒,米格尔或许是受到了手伤的影响,在右边多次被对手突破,多亏了阿尔贝达不停地为其补位。同时,瓦伦西亚的犯规没有减少,下半场只有安古洛在进攻中起了点作用,其他球员全部帮助防守,莫雷蒂环抱特里、阿亚拉背后将谢瓦铲翻、米格尔撞倒乔·科尔……弗洛雷斯的战术显然经过精心安排,犯规多在中场附近,这样避免了给对手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即便对方得到了角球,瓦伦则在禁区内安排了10名球员争顶,只剩一个比利亚在禁区外。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