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提醒利物浦新老板 多花点钱留住正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3: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如果没有冠军杯,这个赛季对利物浦来说简直如同灾难。联赛被曼联拉开21分,联赛杯、足总杯又遭阿森纳双杀出局,如果不是枪手同样多灾多难,利物浦甚至连第三的位置都难以保住。随着山姆大叔顺利收购,冠军杯四强席位又提前预订,在赛季尾声的时候,利物浦终于迎来了转机。

  最近一周对本尼蒂斯十分完美,在飞利浦球场甚至露出了难得一见地的笑容。上周六在安菲尔德大败阿森纳,急得温格脱得只剩短袖衫督战,不仅如此,新老板吉列特和希克斯也携妻带儿前往观战。上周日,两人和本尼蒂斯畅谈4小时之久,并当场拍板夏季转会拨出4000万英镑用以扩军,这无疑让本尼蒂斯吃下一粒定心丸。

  有了这次保证,在周一飞往荷兰前本尼蒂斯谈笑风声:“我们交换了对俱乐部未来的想法,听起来都很积极,对我来说,俱乐部的未来一片光明。他们(吉列特和希克斯)说,我们会走在正确的方向。”前三个赛季,利物浦的转会如同给一艘巨舰打补丁,2004/05赛季,最贵的阿隆索花了1080万英镑,接着一年“标王”克劳奇也只用了700万英镑,去年夏天,前主席莫尔斯掏出私房钱,才带来了价值1090万英镑的库伊特。因此,希克斯承诺重金,无疑让本尼蒂斯喜上眉梢,《每日电讯报》也迫不及待就给利物浦开出了“夏季收购目标”,埃托奥、比利亚、西芒等纷纷“上榜”。

  不过,客场大胜埃因霍温后,大规模采购看起来显得多余。《泰晤士报》分析说:“本尼蒂斯在夏天坐拥重金,但很可能只需要在个别位置上打打补丁。”原因?阿森纳在埃因霍温面前,25次射门只进了1个球,而利物浦只努力12次,就进了3个!不过一场成败不能说明问题,利物浦本赛季久病沉疴,攻击力匮乏不容否认,连卡拉赫都承认:“两回合的冠军杯不能看出全部问题,横亘8、9月之久的联赛才能让人看出利物浦和曼联、切尔西的差距,原因无他,唯投资太少。”

  除了要求加大转会投资,本尼蒂斯也提醒新老板:赶紧多花点钱留住正副队长!杰拉德是俱乐部的镇山之宝,目前8万周薪的确略显寒碜。《每日电讯报》也说:“即使利物浦得以重现伊斯坦布尔神奇之夜,但从长远来看,本尼蒂斯不仅需要补充新鲜血液,还要确保让杰拉德留在安菲尔德。”

  另外,利物浦市议会在上周日和美国人会面后,也放弃了和埃弗顿共享新球场的打算。市议会发出正式公文,称:“让两家俱乐部分享斯坦利公园球场的计划已经终止。尽管会谈十分诚恳,但这个提议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可能会造成巨大延期,让整个项目处于十分危险的地位。”新球场建设将在7月正式破土动工,预计2008年底竣工,新老板也承诺将在新球场保留KOP这个死忠看台。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