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突抵巴西签约新天才 知情人捅爆另有三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巴西的《环球报》报道,AC米兰将签下巴西U-20青年队队长,19岁的天才中场卢卡斯,卢卡斯本人给出的态度也十分暧昧,他表示:“去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踢球是我的梦想,我希望在场上帮助格雷米奥,也希望通过我的转会,帮助球队度过经济的难关。”很快,事情又有了新的线索,一个卢卡斯,引出了AC米兰在巴西的多个目标。

  这是经济人菲热尔在周二巴西电台的节目“Bandeirante”中捅出来的。菲热尔是巴西的大牌经纪人,盛传将在夏天免费加盟AC米兰的桑托斯中场泽-罗伯托就是他旗下的球员,除了泽-罗伯托这样的老将,菲热尔手里还有更多年轻的球员,这一次他说的就是年轻球员。

  菲热尔说:“但就我所知,在巴西,

AC米兰一直在关注这样三个年轻的天才球员:格雷米奥20岁的后卫埃杜阿多、弗拉门戈19岁的中场雷纳托-奥古斯托,还有弗拉门戈18岁的后卫威廉。”

  事实上,埃杜阿多的名字早在年初布拉伊达南美之行时就被提及,随后,就有AC米兰的球探常驻巴西,另据称,此次前往巴西的AC米兰特使,就是曾经为AC米兰带来卡卡的前巴西国脚莱昂纳多,而他此行的目的确实就是为了和格雷米奥谈判卢卡斯的转会。

  AC米兰致力于巴西路线不是秘密,而在本赛季阵容老化之后,俱乐部也开始迅速走上“阿森纳路线”,从巴西引进年轻球员,是两条轨道并行的举措。巴西确实是球员的宝库,一个刚刚从巴西国际队二线队提拔上来的帕托就能如此一鸣惊人,巴西联赛中还藏着多少卡卡、帕托呢?AC米兰已经确定了引进的目标。当然,四人之中,只有卢卡斯拥有

意大利护照,由于非欧盟球员引进名额的规定,恐怕其中有的人就算买下也只能先被出租。

  除了巴西之外,AC米兰也在开拓东欧和非洲年轻球员系统,AC米兰和前法国球星德塞利刚刚签约,他将帮助AC米兰寻找法国和非洲的优秀球员,马萨罗日前也从马其顿带来了和该国冠军队所签的合同,AC米兰将拥有该队16岁至20岁年轻球员的优先收购权。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