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夺冠之际却伤最重要人物 伦敦寻宝免费可获新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青年杯不敌尤文

  周三,19岁以下意大利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在扎琴多-法切蒂体育中心进行。在首回合0-2负于尤文图斯之后,国际米兰队1-1与对手战平,获得亚军。两粒进球均出现在上半场,兰扎法梅为黑白球队先下一城,阿蒂拉-菲尔科点球将比分扳平。

  比赛刚刚开始,塞巴斯蒂安-里巴斯几乎为蓝黑球队取得梦幻开局,但他接巴罗特利的妙传射偏。几分钟后,乌拉圭前锋获得了第二次机会,但他的对角线打门高出了横梁。

  

尤文图斯队在第33分钟时进球,兰扎法梅近距离射门打进了托尔纳吉的球门。
国际米兰
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里巴斯在禁区内被放倒,匈牙利中场阿蒂拉-菲尔科点球推入下角。

  托尔纳吉下半场做出了多次扑救,挡出了马尼耶罗和乔文托的射门,将国际米兰队继续留在了比赛中。随后,巴罗特利的射门高出,国际米兰队错过了缩小差距的机会。终场前博努奇被红牌罚下,尤文图斯以总比分3-1夺冠。

  伊布受伤

  或许是此前伊布过于疲劳了,曼奇尼几乎很少给瑞典人休息的机会,从瑞典国家队回来之后,伊布就就伤了。

  最初以为仅是疲劳,后经过诊断,发现伊布腹股沟拉伤,这下,瑞典人不仅将错过本周六同雷吉纳的比赛,下周中与

罗马的补赛可能也要错过,无疑这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足球市场》预测,曼奇尼仍将进行轮换,雷科巴有可能首发搭档阿德里亚诺,乌拉圭人本赛季因伤出场很少,他仍在寻找自己的第一个赛季进球。而克雷斯波将休息。

  伊布的伤情还有待进一步诊断才能确定他休战多少天。

  国米伦敦寻宝

  国际米兰确实希望从阿森纳引进球员,不过不是此前英国媒体传说的罗西基,法国人弗拉米尼有可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在夏天加盟尤文图斯。

  弗拉米尼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08年,但他表示:“一个循环要结束了,我在阿森纳待了3年,我的律师告诉我他将支付给阿森纳我最后一年的工资,确保我在夏天离开。”

  弗拉米尼表示:“接下来将是重要的三年,我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开始,阿森纳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我现在正处于困境,上场的机会很少,这也是每个球员都曾经历过的阶段。我希望能在新的球队取得进步,进更多的球,贡献更多的助攻,最好赢得冠军杯。”

  据悉,国际米兰已经通过维埃拉联系了他的法国同胞,事实上,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国际米兰确实需要一些补充,更何况,弗拉米尼也是左后卫的一把好手呢。

  (狄雷/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