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昏哨引来两大豪门炮轰 AC米兰拜仁谁是真正受害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后引起双方不满的主裁判,可谓是表现最差的一种,而执法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AC米兰对拜仁慕尼黑的俄罗斯主裁判巴斯卡科夫,无疑就是这种裁判。赛后,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两家官方网站分别发表声明称自己是受害者。

  拜仁慕尼黑得官方网站上写道:“俄罗斯裁判在最后时刻给了AC米兰一个不存在的点球,这是一个荒谬的判罚!”拜仁所指的是终场前5分钟卢西奥铲倒卡卡,被巴斯卡科夫判罚点球,由卡卡主罚破门,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次干净的铲断,只是带倒了卡卡。

  不过有冤情的似乎不止是拜仁,随后,

AC米兰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针对拜仁方面得评价发表了自己的声明,称拜仁方面过分强调了那个点球,而忽略了其他不利于AC米兰的判罚。

  AC米兰官网认为,那个点球之前双方的比分是1-1,而最后的结果是2-2,从结果来看,点球并没有改变什么。但真正改变了比赛结局的误判,却是下半时一开始吹掉的吉拉迪诺的进球。

  AC米兰官网称“那是一个完美的好球”,如果打进了,AC米兰将2-0领先,这将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此外,这一判罚不仅改变了比赛的进程,而且还让AC米兰在第二回合损失了一位优秀的前锋,因为吉拉迪诺在哨声之后进球,被出示了黄牌,因而累积黄牌停赛。

  AC米兰官网指责拜仁官网对事实的描述有失偏颇,称“球迷应该知道真相”,不过AC米兰官网表示,这篇文章并不是针对同样对裁判提出批评的希斯菲尔德和贝肯鲍尔,因为他们都承认AC米兰在前75分钟是占据优势的。

  孰是孰非,双方各执一词,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接下来的比赛的裁判安排中,俄罗斯裁判巴斯卡科夫很难再得到机会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