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十年功臣瞬间变头号罪人 暴劣行径险些毁了欧冠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7:32  新浪体育
曼联十年功臣瞬间变头号罪人暴劣行径险些毁了欧冠梦

斯科尔斯这次成了罪人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对罗马,是斯科尔斯为曼联踢得第528场正式比赛,如果能取得入球,将是他为曼联进的第138球,按照中国人的说法,都是很讨口彩的数字,但很不幸,“洋葱头”不但没有谱写冠军联赛中的的老兵新传,还因吃到红牌而早早罚下场,结果导致曼联全局被动,可以说最后输球和其离场不无关系。(点击观看斯科尔斯染红视频

  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因素挑起了他好斗的情绪,从一刚开场,斯科尔斯就表现出他过于亢奋的一面,第4分钟,卡塞蒂被斯科尔斯绊倒,让

罗马队赢得开场后第一脚任意球,齐伍偷袭式的射门稍稍高过横梁。第14分钟,斯科尔斯又对佩罗塔犯规,而后又是任意球,这次换到托蒂,他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范德萨没收。

  如果说开头这两脚犯规,还能证明主场作战的罗马攻击过猛,

曼联将士包括斯科尔斯还不太适应的话,那么随着比赛的深入,场面的缓和,象斯科尔斯这样的老兵,应该早就适应,并能按照自己踢球的思路来进行比赛,可惜他组织进攻上未见成效,自己还在不断的犯规,而且全部采用背后放铲的动作,这样一来,裁判出牌的目标就转向斯科尔斯了。

  来看他吃牌的两次动作,先是第25分钟,在中场从身后放倒威廉松,此时曼联防守阵容依然到位,瑞典人带球威胁度已然大减,但斯科尔斯还是启用阻挡快反时的战术犯规,自然招致黄牌。

  随后再是第34分钟,托蒂在右中场带球,斯科尔斯又是背后放铲,这样的动作,因有其突然性,往往导致被铲选手的身体伤害,国际足联早就有背后放铲必招判罚的规定,斯科尔斯连续出招,主裁范德尔毫不犹豫,两黄并一红,斯科尔斯这下安静了,他红着脸膛离场了。

  这是斯科尔斯职业生涯里的第5张红牌,也是欧冠第二张,上一张是在05年10月18日对阵里尔所的,说来好笑,对阵里尔也是两黄换一红,犯规原因也是因为背后铲人!回想起0506赛季联赛对阵埃弗顿如法炮制的两脚铲人而招来的红牌,看上去老实的斯科尔斯,一旦发起狠来,还是连着串的,和罗依-基恩相比也不遑多让。

  比赛中,斯科尔斯正负两个极端体现往往叠加出现,他既可以报复性殴打阿隆索,结果导致停赛处罚,又可以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靠自己的冲杀打开僵局场面,这样的队员,真让球迷又爱又恨。而这种负面效应往往出现在他的防守中,仔细看一下斯科尔斯的防守,整体感觉比他想法多多的进攻确实要差点,这主要体现在斯科尔斯在防守动作上的大胆无畏上,由于脚法一般,体力也随着年纪的增大而下滑,过多的铲球动作就出现在斯科尔斯的常规表演中,而铲球,历来就是出牌事故多发地段,在英国赛场或许裁判睁只眼闭只眼,到了欧洲赛场,还如此彪悍,就有些自讨苦吃了。

  下轮停赛,对斯科尔斯来说也有好处,因为正好可以洗白。如果曼联进入四强,斯科尔斯可不带一张黄牌的进入赛事中,但事情既然发生了,弗格森和斯科尔斯就该认真面对,自己精心设计的一手好牌,两个非危险地带的危险铲球就给毁了,即使是斯科尔斯这样的老黄忠,该给电吹风的时候,弗格森也不能含糊。(孟巍)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