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坚信切尔西将客场晋级 蓝军一人复出带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5:3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坚信切尔西将客场晋级蓝军一人复出带来希望

穆里尼奥保持乐观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席尔瓦的远射技惊四座,虽然德罗巴头球扳平比分,但1比1的平局对主队切尔西仍很不利,第二回合在瓦伦西亚的主场,蓝军需要获胜或以更大比分打平,或者以1比1战平进入加时赛,总体来说晋级的难度已经变大。

  不过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认为,现在双方谁晋级都有可能。“打平了,一切都有可能,对手打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球,这偶尔会发生。瓦伦西亚认为自己处在晋级的更有利位置,因为他们第二回合要主场作战。”

  “但我们仍有机会,这个结果让下一个星期里,我们依然会相信能够在

冠军杯中晋级。为什么不能在客场获胜或者打平进入加时赛呢?”

  “我们需要发挥出色,我们知道那里的气氛,我们同时需要一个公平的裁判。”

  本场切尔西的边锋乔-科尔复出,这让穆里尼奥看到了更大的希望。“乔-科尔尚未准备好,但是他回来了,这很重要。”

  切尔西队长特里相信,蓝军可以在客场晋级。“在冠军杯中我们已经展示了,我们能够客场晋级,德罗巴状态正佳,我们可以在客场进球,需要做的就是不失球。”

  双方

技术统计(主队切尔西在前)

  射门14比10、射正2比2、射偏7比7、被封堵射门5比1;角球7比5、犯规11比19、越位7比0、黄牌2比3、铲球20比25、铲球成功率70%比80%;传球成功率80.9%比70.3%、控球率59.1%比40.9%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