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誓言在罗马进球 曼联双子星有一个怪圈待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02  新浪体育
弗格森誓言在罗马进球曼联双子星有一个怪圈待破

弗格森想要客场进球

  新浪体育讯 曼联即将在冠军杯中客场和罗马交锋,赛前,主教练弗格森表示,要力争在客场取得宝贵的进球。

  弗格森将里昂视为了前车之鉴,后者客场0比0和罗马打平,回到主场被先进一个,结果变得十分被动并最终0比2被淘汰。弗格森认为,曼联需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弗格森说:“我们需要破门得分,一场没有进球的平局是一个危险的比分。里昂在罗马踢得更加出色,但是我们都看到了后来在法国人的主场发生了什么。”

  与此同时,弗格森还表示,鲁尼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赛季一直没有取得

冠军杯进球,但是这不会影响两人的发挥。“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俩没能在冠军杯中进球,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在欧洲赛场上的进球本来就不算多,因此这算是一个因素。”

  “也许这只是他俩适应欧洲赛场的问题,因为他们都是年轻的球员。不过我没有把这当成话题,鲁尼的整体贡献非常出色,同时我认为克里斯蒂亚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赛前托蒂曾经警告弗格森,要让他记住自己的名字,对此弗格森没有打口水战,而是称赞对方的实力。“托蒂是

罗马队一切进攻的发起者,我们必须计划如何对付他。我们必须在战术上非常正确,否则就会让自己陷入麻烦。话题是我们如何使用中后卫,是否派遣一个人去盯防托蒂,我们可不能让他控制了比赛。”

  “我们对于罗马非常尊敬,他们击败了里昂,后者我认为是最大热门之一,这样的结果说明了罗马的实力。”

  本场比赛中,伤愈的法国前锋萨哈和苏格兰中场弗莱切尔都进入了

曼联的大名单,可供在比赛中调遣,但韩国人朴智星没有跟随球队去罗马。(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