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曼后防手术导致脆败 雪藏孙祥左后卫成最大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6:32  新浪体育
科曼后防手术导致脆败雪藏孙祥左后卫成最大漏洞



  新浪体育讯 0-3,埃因霍温在利物浦面前输的体无完肤,利物浦在场上的表现比1个月前来到这里的阿森纳要老练的多,埃因霍温的错误被红军一清二楚的看在眼里,科曼对于后卫线的“变革”被贝尼特斯拿来大作文章,综观三个丢球和科曼对后卫线动的手术全部有很大关联,一次失败的变阵让埃因霍温提前告别了欧冠四强。

  本场比赛埃因霍温的后卫线比起前面有了一定变化,除了克隆坎普和达科斯塔还各守原位外,一直在中场的西蒙斯撤到中后卫位置,而此前一直打中后卫的萨尔西多又打起了左后卫,此前一直作为首发左后卫出场的孙祥干脆坐上了板凳,而这一变化几乎决定了整个比赛的进程。

  看看本场比赛的三个丢球,第27分钟,埃因霍温队左路出现严重空当,

利物浦队的直塞球穿越了被吸引出来的萨尔西多,随后客队的右路传中被杰拉德一头顶进大门,科曼的左路防守已经遭受了第一次警告,而第49分钟被委以中后卫重任的西蒙斯一脚送礼式的破坏直接给到了禁区外里瑟脚下,后者的大力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0,而第三个丢球则更是窝囊,芬南右路高速插上,而左边后卫萨尔西多竟又站回到自己中后卫的位置上,导致对手在左路轻松起球,由克劳奇最终锁定胜局。三个进球全部和科曼的布置有关,这场比赛的失利主教练科曼难辞其咎。

  孙祥在上周末的联赛被雪藏后本场比赛再次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萨尔西多从中路回到左路,这一变动可谓本场比赛的败笔之一,萨尔西多在场上的位置飘忽不定,时而前场,时而又回到中后卫位置,本场比赛的第一和第三个进球都与他的位置有关。

  除去西蒙斯的那脚“神来之笔”给红军送上大礼外,埃因霍温的左路走廊是今天比赛中被利物浦利用最多的绿色通道,而科曼的安排也让人看不懂,孙祥和萨尔西多已经很久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搭配左路,而孙祥上场后被要求在场上尽可能的压上,而背后的萨尔西多却没有站在孙祥背后进行有效保护,被利物浦利用两人之间的空间做了不少文章。在前面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当孙祥首发作为左后卫时,虽然也被对手进行狂攻,但是孙祥始终很少出现失位情况,阿森纳也很难从埃因霍温左路轻松传中。萨尔西多此前一直在专心的打中后卫,而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将他重新左移,科曼最终为自己的冒险付出了代价。(晓雨)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