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对抗红军镜头:贯穿两禁区 协防意识还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5:20  新浪体育
孙祥对抗红军镜头:贯穿两禁区协防意识还需加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埃因霍温队主场0-3被利物浦狂扫,基本上提前出局,孙祥在第46分钟的登场将中国球员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的脚步又延伸了一步,不过他的登场对于已经失去斗志的埃因霍温队来说已经无济于事。

  28号换下17号,下半场开始前科曼做出了人员方面的重大调整,孙祥顶替球队的进攻核心法尔范登场,登场后孙祥的活动范围非常大,从对方禁区到本方禁区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刚一上场孙祥就在前场与萨尔西多进行配合,不过他的传球因为力量过小被对方直接断下。

  第60分钟孙祥在禁区左路拿球,他将球回扣后利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传中,这一脚传中从弧度和速度上丝毫不逊于他的左脚,但是球从埃因霍温队前后两名包抄球员之间穿了过去,直接飞出底线。

  第63分钟利物浦右路进攻,主队左边后卫萨尔西多被杰拉德的无球跑动吸引到了中路,而利物浦队右边后卫芬南高速插上,孙祥从中路回追补萨尔西多的位置,不过还是慢了一步,芬南的传中球越过了孙祥的封堵,中路的克劳奇轻松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成3-0。

  第69分钟埃因霍温在右路发起攻势,右路传中后前点的塔尔德利头球后摆,已经助攻到禁区内的孙祥跑过了一点没有能够顶到球。

  本场比赛孙祥在场上打了45分钟,但是他和萨尔西多的左路组合没有能够有效抑制住芬南在右路的疯狂助攻,孙祥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比较积极,但是和萨尔西多之间并没有形成默契保护,给了利物浦队在这一侧比较大的活动空间。

  孙祥的第三次欧冠演出以一场脆败作为结局,尽管他在场上的发挥中规中矩,并没有大的失误,但是通过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出,孙祥在对比赛局势的观察能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与萨尔西多的配合效果不佳,

墨西哥小个子在场上经常突然忘记自己的位置是一个方面,但孙祥在补防的意识上也还不够完善。利物浦给埃因霍温队的左路着实上了一课,从立足荷甲到立足欧冠,孙祥还要经历一段漫长的过程。(晓雨)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