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久违伤兵复出 穆里尼奥否决比利亚却有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3:54  新浪体育
切尔西久违伤兵复出穆里尼奥否决比利亚却有新目标

乔-科尔伤愈

  新浪体育讯 在即将和瓦伦西亚进行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交锋之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否决了引进对方前锋比利亚的可能,因为瓦伦西亚开出的价格太“离谱”,与此同时,切尔西的乔-科尔伤愈进入了本场的大名单,但埃辛和罗本都上不了。

  切尔西第一回合将在主场和瓦伦西亚交锋,赛前再度传出了蓝军想购买对方前锋比利亚的传闻,但瓦伦西亚一度开出七千万英镑的标价,这让穆里尼奥觉得不可思议。穆里尼奥说:“我们拥有两个非常优秀的前锋,同时就我听说的价格,瓦伦西亚的开价太离谱。”

  “这些日子我们常听到一些离谱的价格,但我可以告诉你,切尔西花大钱充当冤大头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在展望比赛时,穆里尼奥表示,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球队格外狡猾,切尔西要提防一些盘外招。“我们和西班牙以及葡萄牙的球队踢过很多次,他们的思路总是不一样的。英超中纯粹的英格兰式思路很简单,没有人欺骗、几乎没有人,而且球员们很直接,尊重对手,但在

冠军杯中情况有时候不同。”

  “你必须变得聪明起来,我给队员放了一段录像,瓦伦西亚对

国际米兰,当时伊布拉辛莫维奇陷入了麻烦,瓦伦西亚的卡尼萨雷斯狂奔了50米、阿亚拉也狂奔了50米,就是为了在伊布拉辛莫维奇身边制造一些混乱,在这类情况下,我们必须聪明一些。”

  “但我将瓦伦西亚视为一支准备踢出色足球的队伍,对国际米兰赛后发生的事情毕竟是偶然的。”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确认,乔-科尔复出了。“乔-科尔不再是伤员了,但他是否准备好了比赛还是疑问。埃辛肯定上不了,罗本的受伤是一个损失,他是一个主场比赛中你所需要的球员,他喜欢这类打进攻的比赛,不过球员受伤对于我们来说不是新鲜事了。”

  另外,穆里尼奥透露,自己对于波尔图的后卫佩佩很感兴趣,但不知道阿布拉莫维奇是否会批准转会费。穆里尼奥说:“佩佩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他非常出色,我很久以来对他就很欣赏了。”

  “但我想也许切尔西不想要佩佩,因为他们没有计划为他出钱,而且我们已经有两个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了,特里和卡瓦略。”(马拉乔)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