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粉丝呼吁小贝抛弃辣妹 相似冒牌者再度行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1:05  新浪体育
美国女粉丝呼吁小贝抛弃辣妹相似冒牌者再度行骗(图)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即将在夏天举家迁往美国发展,与此前媒体一片欢声雷动的热烈欢迎架势所不同的是,现在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反对声音站出来说话,不过出人意料的是他们的枪口竟然集中对准的是维多利亚一人,称后者不配与被冠以“万人迷”标签的贝克汉姆一同登陆美国,显然是对于辣妹过于招摇的个性有诸多不满,认为其身上完全没有“贤妻良母”的气质。

  比如目前在美国就有钟情小贝的女时装设计师组织了一场“抵制辣妹”的活动,高喊“Free Becks,Keep Posh”的口号,公开要求小贝“抛弃”维多利亚,将其留在英国,以便一个人搬至洛杉矶定居。更甚的是,这些人竟然还设计了一系列带有以上主题的体恤,并架构了一家名为“www.FreeBecks.com”的网站,呼吁响应者上网竞拍这些服装,以求在扩大媒体关注度之后引起小贝的注意,让其好好思考这个问题。

  据这次活动的发起人、设计师谢拉-卡梅隆在接受采访时称,贝克汉姆之所以受到广大美国女性的欢迎,特别是像住在

花花公子大厦中的
性感
兔女郎们也都禁不住要哀求老板海夫纳邀请小贝做客以求零距离与其接触,实是因为贝克汉姆与其“体坛头号性感偶像”的身份极其相称,而且出现在公众面前时的他总是显得彬彬有礼,一派绅士作风,这更加深了女人渴望与其单独相处的内心私欲。至于维多利亚,在她们看来,给人的形象则就是一派令人厌恶的风骚作风,早被看作是过气歌手的她显然在辣妹组合最红火之时也没能在美国人心目中留下什么好印象,至于现在则更别提了,总是仗着自己是贝嫂的身份在洛杉矶四处招摇,特别是由于年初的“搜房之旅”和“奥斯卡晚宴”弄得炒作过度,也是让人在眼球疲惫之余倍感讨厌,因此对于维多利亚要随同小贝在未来频频在洛杉矶亮相颇感气愤,也因此她们才发起了这么一次活动,希望辣妹能够被老公继续“扔”在英国,就像他过去3年在西班牙踢球时做的一样。

  不过俗语有云“树大招风”,因此辣妹也不必过于介意这些女人的嫉妒心理,反倒是应该对自己在洛杉矶的生活感到一些忧虑,尽管此前诸多美国演艺圈的好友,比如汤姆-克鲁斯夫妇、布拉德-皮特夫妇、詹妮弗-洛佩兹夫妇,甚至是包括像吹牛老爹这样的洛城地头蛇都曾向他们自荐愿意尽心帮助和照顾,但是对于有意进军好莱坞的两人来说,最是厌恶媒体炒作明星的公众是否会买他们的帐还很难说。因此最近就有英国电视台招揽了外形模仿贝氏夫妇的“假小贝”和“假辣妹”,外加扮演经纪人恶搞角色的喜剧演员艾因-李一同前往洛杉矶,以街头作秀的方式来检验“贝克汉姆夫妇”目前在天使之城的熟悉度和受欢迎程度究竟有多高。

  据悉,“假小贝”安迪-哈默和“假辣妹”卡米拉-夏德波尔特在相貌上与真正的贝克汉姆夫妇足有85%以上的相似度,两人此前也曾多次在各类恶搞节目中扮演这对英国第一明星夫妻,在大街上制造麻烦吸引路人注意早就是轻车熟路,再加上此次

真人秀的投入不菲,因此报酬颇高的两人自然也是愿意到美国去实地体验一下生活,而且为了提高外形上的逼真度,两人还照着小贝和辣妹最近曝光的全新发型做了几乎一模一样的翻版,以求能够更好的“行骗”。在接受采访时,“假辣妹”卡米拉说,“要像保持与维多利亚的步调是很困难的,因为她总是不断改变自己,不过最奇怪的还是我不能决定自己看上去要像什么样。对于洛杉矶,我最害怕的是有可能会在大街上被非常多的人包围住。”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