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媒体称卡佩罗将执教伊朗队 已与伊足协草签3年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23:33  新浪体育
伊媒体称卡佩罗将执教伊朗队已与伊足协草签3年合约

相关伊朗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据伊朗德黑兰体育日报《Iran-Varzeshi》报道称:现执教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意大利人法比奥-卡佩罗今年夏天将出任伊朗国家队主教练。传闻他已经走访了德黑兰,今年夏天他将结束与皇家马德里队的合约。

  “在伊朗人正在度新年的时候,卡佩罗秘密走访了德黑兰,并与伊朗足协达成了一致,他将出任伊朗国家队主教练,”《Iran-Varzeshi》报道称,“双方已经初步达成了协议,卡佩罗将执教伊朗队三年。”

  据报道称,伊朗足协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个消息,原因是他们要等到这个赛季结束。另外一个因素是,伊朗足协依然还有一些与国际足联的争议需要解决。

  (蒙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