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刺蹒跚脚步终将获梦寐入场券 一个争议已无足轻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8:00  东方体育日报

  当罗宾逊终于获得了从去年10月以来21场比赛中第一张白卷的时候,热刺则继续在自己前进的道路上艰难跋涉。1比0战胜雷丁后,他们也获得了联赛的五连胜。跌跌撞撞,却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地跻身联赛第六,下赛季的联盟杯入场券,已经唾手可得。

  自从足总杯被切尔西淘汰后,热刺终于不得不灭了这个赛季的国内赛场冠军梦,而把眼光转移到一个更为现实的目标——为下赛季的联盟杯做准备。自从去年10月以来,罗宾逊这位英格兰国门已经连续21场比赛没能力保球门不失。不过这场让他们饱受争议的1比0之战,终于让以罗宾逊为首的热刺后防回自己挣回一点颜面。

  

热刺在比赛的第40分钟获得一个点球,小基恩主罚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15个进球。不过,这个球也让爱尔兰人背上了骂名。毫无疑问,雷丁阵中的哈尔福德确实在禁区里用手接触了皮球,但让主帅考佩尔感到难以接受的是,主裁威利在小基恩的要求下改变了自己的原判。“当球打到他手上的时候,他有些着了慌,然后球第二次打上了他的手。当对方第一次要求点球的时候,裁判摇了摇他的头说‘不’。然后,是第二次的请求,他看上去改变了自己的决定。”考佩尔认为,雷丁在这场比赛中因为自己所处地位的卑下遭到了不公的对待。“下半场道森也有个手球,‘我们同样也能得到一个点球吗?’我想,‘卑微的雷丁,没什么机会的。’以这种方式输球,让我们感到滑稽。”这是倒霉的哈尔福德今冬加盟雷丁以来打的第二场比赛,他在赛后控诉道:“小基恩一开始要点球的时候他明明摇了头,后来突然改变了注意,这点奇怪。他说,这是因为球在打到我的手后改变了方向。”

  而热刺主帅尤尔认为,这个点球无论判与不判都是可以理解的。“10个裁判里有5个不会判,还有5个会判的。我们本场比赛创造了15个甚至更多的机会,我想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