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复出既成队刊重头戏 中国太阳捍卫曼城头号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3:01  新浪体育
孙继海复出既成队刊重头戏中国太阳捍卫曼城头号华人

继海上轮让爱尔兰名将达夫毫无作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曼彻斯特晚报》对上周末客场挑落纽卡斯尔的曼城球员做了简短点评,对孙继海的评价是:两场国家队比赛,经过了12个小时的飞行,在上周四才返回曼彻斯特的孙继海在比赛中尽职尽责。这与主教练皮尔斯此前的点名表扬相仿。

  同期,在《曼彻斯特晚报》网站球迷投票中,孙继海在中场球员中排位第二,屈居队友约翰逊之后。从2月中旬至今,孙继海在伤愈后已经重返赛场愈一个半月。尤其是最近两轮,孙继海凭借出色的表现和队友一道帮助球队取得了客场两连胜,为球队保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地时间4月2日,

曼城队刊(4月号)正式发售。孙继海成为这期杂志的重头戏,俱乐部将仅有的两个专访名额给了孙继海和新守门员教练斯蒂尔。去年年初,曼城队刊《This is our City》曾将孙继海评为俱乐部自1880年建队以来最伟大的20名外援之一。当时的评语是“孙继海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他可能是曼彻斯特最有名的中国人。”时至今日,孙继海已经代表曼城征战联赛超百场,时下尽管董方卓从卫星俱乐部安特卫普回归
曼联
,但赶超“曼彻斯特最有名中国人”的称号,还需时日。

  本周末,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近况颇佳的查尔顿。孙继海PK郑智,这将是英超赛场近年来最纯粹的一次“中国德比日”。

  (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