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两大预定强援意外变故 尤文国米欲抢走蓝军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2:08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两大预定强援意外变故尤文国米欲抢走蓝军猎物

阿莱士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说句老话,切尔西总是有钱卖最好的队员,或许我不知道切尔西买人的规矩,但我认为在切尔西最想拥有的队员里,阿莱士不会是仅有的一个吧。”温格告别冠军杯之后的这一番话将一桩埋藏很深的转会事件揪了出来,阿莱士是不是切尔西人,埃因霍温否认,切尔西急着澄清,一连串表态后事情最近有了新进展,既然还不是切尔西人,那么别人也能下手撬他。

  据《都灵体育报》称,即将重返意甲的尤文图斯对巴西人产生了兴趣,有意思的是文章写道:尤文正在等待切尔西的决定,这表示意大利媒体已经承认阿莱士属于蓝军,换句话说尤文在向切尔西挖人。德尚希望买个一流中卫早就不是秘密,此前曾公开向曼联人海因策示好,可惜随着曼联防线一伤再伤,海因策又是状态复苏,阿根廷人最近坐稳主力,让他在这个时候商谈转会太不实际了,所以尤文这次将目光对准了受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的阿莱士。球员有足够的时间考虑未来去处。

  阿森纳副队长吉尔伯托说过,很多巴西人都在尤文达到职业生涯高峰,这对阿莱士来说是个诱惑,不过切尔西目前拥有的成绩和声势更诱人,至少蓝军肯定能参加下赛季的欧洲

冠军杯。唯一对他们不利的是这桩暗箱交易曝光,一旦阿莱士如期前往斯坦福桥,就等于承认蓝军又用金钱钻了国际足联的空子。当年私会门曝光后切尔西立刻中止与阿科尔一切谈判并快速买下奥尔诺,就是因为舆论压力太大。不过这一次情况有所不同,阿莱士自己承认他的合同隶属切尔西,那么蓝军至少在规则上没有违反什么。

  尤文介入后,阿莱士登陆切尔西的前景似乎又多了个谜团。与此同时蓝军预定的“今夏第一新人”也出了麻烦。据此前报道,鉴于锋线始终难以爆发,所以蓝军准备回收租借至国米的克雷斯波,昨天刚刚在比赛中攻入欧战第200球的阿根廷人状态不错。国米当然不愿放走克雷斯波,技术主管奥里亚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切尔西应该尊重球员的意愿。

  “切尔西有权招回他们的球员,不过我们希望他们能像去年一样,根据球员意愿做出最终决定。”克雷斯波当然不愿回伦敦,他的家安在米兰城,这里还有很多同胞和朋友,而在切尔西,他多次抱怨无法适应那里的语言和气候。“克雷斯波希望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尽管决定权不在我们手里,但是我们对他的状态很满意。”奥里亚利的意思很明显,只要切尔西不招回,蓝黑军就会留用克雷斯波。

  接下来轮到切尔西考虑了,是强行启动合同中的细节招回球员,还是随了他的心愿另外选择其他前锋。不论选那条路,似乎都不好走。幸好近期舍瓦、卡劳、小赖特等人状态都有爆发趋势,也算解了燃眉之急。(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