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伤愈参加全队合练 中国飞翼确定入欧冠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23:38  新浪体育
孙祥伤愈参加全队合练中国飞翼确定入欧冠大名单



  新浪体育讯 缺席了上周六荷甲联赛同NAC布雷达一战,关于孙祥在埃因霍温队的猜测一时间多了起来,在马上球队就要三年内第二次迫近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的时候,此前一直有稳定出场时间的孙祥却突然从首发阵容中消失的确会引起不少的猜测,而在埃因霍温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科曼也向记者透露了孙祥目前伤势尚未痊愈,同布雷达一战的缺席有雪藏之意。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埃因霍温队进行了一次恢复训练,由于在北京时间周三的凌晨将对阵利物浦,所以今天的训练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但在这堂训练课中埃因霍温队并没有针对利物浦布置针对性打法,而只是进行了传球与射门的常规性训练,在上一场比赛中缺席的孙祥正常参加了这堂训练课,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恢复,他的状态和精神面貌看起来有了一定的好转,在训练中他与今天刚好过27岁生日的墨西哥人萨尔西多一组,两个人轻松的开着玩笑。在上一场比赛后埃因霍温队的后卫线伤病情况有了一定程度的好转,除了阿莱士和雷齐格外,阿尔西德斯在本堂训练课中由于膝盖伤势而没有参加,他将有可能缺席与利物浦的第一回合比赛,而其他后卫球员则均可以参加比赛,上一场比赛中科库客串中后卫获得成功,本轮比赛科曼是否会延用这个安排尚未确定,而如果科库继续出任球队主力中后卫,那么孙祥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将面临着萨尔西多的挑战。但是考虑到上一场比赛中科曼有意保存实力,再加上几名后卫多少身上都带有伤病,所以在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中,科曼很可能将以稳为主用科库继续控制中场。

  孙祥在欧冠联赛中已经有了两次出场经历,在成功的阻止了赫莱布的轰炸后,本场比赛孙祥如果出场可能将面对更加强大的杰拉德,从周二的训练来看,孙祥可以说几乎肯定将进入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而是否能够首发,还要看球队的具体战术安排。(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