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维亚利"超远凌空破门震欧洲 米兰双雄争购当红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01  新浪体育
新维亚利

看看有多远

新维亚利

超猛转身凌空抽射

  新浪体育讯 桑普多利亚本轮作客切沃,1-1的比分可以满意但不能令人欣喜,不过,桑普多利亚的球迷却有理由为夸利亚雷拉的进球感到震惊,在本场比赛中,这位新近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完成了处子秀的全能前锋,打进了一记堪称世界波的神来之笔。

  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赏心悦目的一幕发生了。夸利亚雷拉在距离球门40米远,也就是刚刚过中圈的的地方,背对球门,皮球在他身边弹起来,夸利亚雷拉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动作,他转身180度,直接起右脚扫出一记速度极快的落叶球!

  皮球划出一道怪异的弧线高速下坠,越过门将斯奎奇,擦着横梁下沿飞入了网中!!《米兰体育报》称“这是一个可以载入史册的进球”,《意大利体育》更是称“这是一个只有看了才能相信的进球”。

  在刚过中圈的位置,背对球门,还是一记凌空抽射,夸利亚雷拉的这个进球几乎可以成为“意甲赛季进球”。打进这一球,夸利亚雷拉先是愣神,然后兴奋的奔跑,双臂举起跪在地上,这时队友们才如梦初醒,跑上来一起庆祝。

  “每个人都有些要发疯了,包括切沃的球员,”夸利亚雷拉赛后仍沉浸在自己职业生涯最精彩进球的喜悦中,此前,他打进过连过数人突破后的凌空抽射,打进过飞身的倒挂金钩,但都没有这一进球漂亮。

  “当时我看到皮球在地上弹起来,我就想来上一脚,”夸利亚雷拉说,“我感觉守门员站位比较靠前,幸运的是确实如此,这是我在训练里多次尝试的射门--这是我的技术之一。”这位24岁的前锋得意的说。

  夸利亚雷拉接着说:“在中场休息时,我和对方的门将斯奎奇开玩笑,说实话,我没有看到他的位置,我只是感到他的位置比较靠前,我做得不错,我有点想再试一次。”

  夸利亚雷拉上个赛季在阿斯科利初出茅庐,本赛季却有了质的飞跃,已经打进了12球,他也上周刚刚完成了在意大利国家队的处子秀,夸利亚雷拉说:“我在国家队的处子秀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亮点,而就在几天之后,我有不错的发挥,而且打进这样一球,这真是太好了,只能说,这是我人生中非凡的一周。”

  热那亚人已经把夸利亚雷拉叫做“新的维亚利”,而加罗内也表示:“桑普多利亚会留住他。”不过夸利亚雷拉的情况有些复杂,是去是留并不仅仅取决于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拥有他一半的所有权,并且,在如此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之后,已经不再是豪门的桑普多利亚是否能留住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呢?

  《都灵体育报》分析意大利众国脚的转会,称夸利亚雷拉留在桑普多利亚的可能性仅有10%,他有35%的可能加盟

国际米兰,25%的可能加盟
AC米兰
,另外
曼联
也对他产生了兴趣。这记进球的录像,球探们恐怕早已在反复观看了,他跃入豪门的机会又大了一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