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仿马拉多纳"绝学"有创新 颠完橘子颠柠檬香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30  新浪体育
梅西仿马拉多纳"绝学"有创新颠完橘子颠柠檬香蕉(图)

颠橘子?没问题

  新浪体育讯 25年前,马拉多纳在诺坎普呼风唤雨,25年后,同样来自潘帕斯的神奇小子,一个叫梅西的孩子接过了老马的衣钵,自从西班牙德比的帽子戏法,梅西已经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打入5球,西班牙电视台邀请梅西参与了自己一档收视率颇高的节目,在一项挑战任务中,梅西像老马一样进行了颠橘子的尝试,而且一颠就是44下。虽然是“花架子”,但娴熟的脚下功夫令观看节目的人们大声赞叹。

  该家电视台不仅让梅西尝试了橘子,还特意设置了闯关的环节,从橘子开始,接下来是柠檬,然后竟然是香蕉,梅西只能去尝试这些从没做过的事儿。经过短暂的调整,梅西最终交上了这样的成绩单:橘子,颠44次;柠檬13次;香蕉,6次。梅西表示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特别是颠香蕉,梅西说自己没想到能有这个不错的成绩。

  马拉多纳颠过橘子、纸团、空饮料瓶子,梅西用更困难的水果发展了球王的“绝学”。不对,对马拉多纳和梅西这样的“奇才”来说,颠这些小玩意或许只是场外放松的“玩意儿”而已。(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