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3年续约犒赏"纪录强人" 他和C罗一样不可或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10  新浪体育
曼联3年续约犒赏"纪录强人"他和C罗一样不可或缺

吉格斯刚当选上月英超最佳

曼联3年续约犒赏"纪录强人"他和C罗一样不可或缺

当年的英超新秀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赛季尚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但夏季的人员变动已经提前筹划,曼联在赛季结束后将有一系列的续约举动,主要目标是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敲定新合同,将葡萄牙人锁定在老特拉福德,不过弗格森的另一个计划也已经出炉,和功勋老臣吉格斯续约。

  如果曼联能够夺取本赛季英超冠军,吉格斯将创纪录的第九次挂上英超冠军奖牌,与此同时,另一项纪录也在向他招手,那就是曼联传奇博比-查尔顿的出场次数。红魔名宿共为俱乐部出战752场,而不久前曼联客场击败利物浦时,吉格斯已经突破了700场大关,目前达到了704场。

  当然,弗格森愿意和吉格斯续约,破纪录只在其次,最重要的还是他的状态。弗格森已经告知首席执行官吉尔,称吉格斯并未显露状态的下滑,因此值得和他续约。目前,吉格斯和

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弗格森计划在此基础上再延长一年,如果成功,剩下这三年时间将足以保证威尔士人打破博比-查尔顿的纪录。对此,吉格斯说:“我非常骄傲能够为曼联出场超过700次,希望还有更多的场次可踢。”

  吉格斯之所以老而弥坚,和他低调的生活方式有关,日前,威尔士人透露,自己原本也可以像贝克汉姆那样走明星路线,但他感觉那样不舒服。“我刚成名时,家门口总有摄像机追着拍,这让我很不舒服,而且走到哪里都有人跟着拍摄,我烦透了。后来我决定,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因为商业活动影响了我的比赛,足球是我的根基。贝克汉姆后来遇到了和我一样的情况,但他在聚光灯下就自然的多了,他也许是那种天生适合这种场合的人。”

  吉格斯还透露,这么多年支撑他一如既往踢好足球的,不是对成功的渴望,而是对失败的惧怕。“我的动力不是胜利后的喜悦和狂欢,我是被担心失败的恐惧驱动着,每次夺冠后我总会想,结束了,现在该怎么办?你去度假,回来后就都忘了,那些夏天假期里,我坐在海滩上,想着一些场上错过的破门机会,它们总是停留在我脑海里,比获胜时候的画面还多。”(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