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无奈之变捧出两个狠角色 从离队边缘骤变关键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7:04  新浪体育
曼联无奈之变捧出两个狠角色从离队边缘骤变关键人

布朗将挑起重担

  新浪体育讯 4比1击败布莱克本,曼联向着第9个英超冠军挺进,但弗格森绝非满心无忧,维迪奇的受伤就是一个打击。第26分钟,塞尔维亚后卫在角球进攻中倒地,肩膀受伤,队医稍作检查就做出了换人的手势。

  赛后弗格森确认,维迪奇肩膀脱臼,将缺席几个星期的时间,对即将迎来包括冠军杯等密集赛程的曼联来说,这令人担忧。维迪奇本赛季表现出色,和费迪南德的中卫组合稳中有凶,前31轮失球21个,仅比切尔西多。

  

曼联的防线大面积受伤,内维尔伤情加重,还得休养数周,希尔维斯特也是三个星期,埃弗拉也打不了,现在又加上了维迪奇。这意味着,弗格森必须挖掘出板凳上的最后潜力,才能拯救防线危机。

  顶替维迪奇上场的是奥谢,他出任右后卫,布朗挪到了中路和费迪南德搭档,左路则是海因策,这实际上已经是曼联可以排出的最强防线了。接下来如果再有人受伤,弗格森表示自己会调遣青年队的卡斯卡特上来,但实力自然要大打折扣。

  马上就要客场挑战罗马,本场对布莱克本是对这条临时防线的初步检测。新中卫布朗和费迪南德搭档,让弗格森并不担心,“布朗以前和里奥一起踢过很多次,他有经验,我们很幸运。”

  布朗在上周卷入离队传闻,纽卡斯尔已经将他列为头号收购目标,媒体分析,由于常年打不上主力,布朗可能考虑离队,但现在他却迎来了出头的机会。本场挪到中路后,布朗没有什么闪失,他曾被弗格森誉为“英格兰最具后卫天赋的球员”,具有较强的基本能力。

  另一个因为伤兵而地位提升的人是海因策,埃弗拉和希尔维斯特都伤了,左后卫只剩他一人。不久前曼城晚报传出,海因策可能在夏季走人,

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尔曼都在盯着他,但现在,海因策的位置已经不可动摇。上半时,阿根廷人有三次关键的后点解围,下半时处理个别球时小有失误,但总体发挥正常,天空体育称他的表现“很稳固”。

  真正的隐忧也许在奥谢这一路。布莱克本的进球,正是彼德森越过奥谢的传中所制造,爱尔兰人是多面手,长处在于能打多个位置,但短处其实也正在于此,哪个位置都难以精益求精,而且右后卫是奥谢打得最少的位置,让他立刻达到要求,恐怕有一定难度。

  下周中客场对罗马,曼联的防线面临考验。海因策和布朗地位提升,这是球队的无奈,但也是个人的机会。其实赛季打到这个阶段,边缘人出头的机会自然大了很多,这个时候比拼的往往是替补阵容的厚度和实力,海因策和布朗等人,终将成为曼联多线作战的关键。(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