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大海报现身查尔顿官方杂志 巨大效应曾让官网瘫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5:48  新浪体育
郑智大海报现身查尔顿官方杂志巨大效应曾让官网瘫痪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查尔顿主场1-0击败维冈竞技队,距离第17名的谢联队只有1分的差距。中国球员郑智本场比赛继续赢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踢满全场。

  本场比赛前,查尔顿俱乐部向球迷和媒体发放了有关本场比赛的官方杂志,这份杂志(同时也是比赛手册,查尔顿队杂志和比赛手册是合一的)中多次提到了郑智,在上周赛事回顾中,使用了郑智头球得分的瞬间以及和队友庆祝进球的两张图片。

  此外,这份手册还用一篇文章专门介绍了郑智,这篇名为《郑智意味着生意》的报道提到,郑智上周的进球在中国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自从他加盟球队以来,郑智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人们的广泛称赞。中国媒体都在以极大的力度报道他的情况。

  文章甚至提到,郑智上周进球后,大量的中国球迷点击了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这导致服务器一度长时间的瘫痪。

  在本次杂志的中插当中,还有一个郑智的大幅海报,这也是郑智第一次出现在官方杂志的海报中。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