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海挡出曼联旧将致命射门 怒吼队友显出元老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3:36  新浪体育
继海挡出曼联旧将致命射门怒吼队友显出元老本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英超联赛31轮,曼城客场战胜纽卡斯尔,取得联赛两连胜,逐渐远离降级圈,中国球员孙继海本赛季第四次首发,表现兢兢业业。

  虽然是两连胜,虽然纽卡斯尔在上一场比赛中曾完败给查尔顿,但是曼城队本场比赛打的十分艰难,如果不是纽卡斯尔球员缺乏运气,本场比赛曼城想取走三分非常困难,在比赛中纽卡斯尔曾经击中曼城横梁,凭借良好的运气和队员舍身堵枪眼的精神,曼城队顽强的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落后的纽卡斯尔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以图挽回落后的局势,而

曼城队则全线后退,死死的守住客场领先的成果。虽然在进攻中孙继海并没有太多太好的发挥,在防守方面,孙继海有着一股使英超球员也不敢轻视的倔强,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正是孙继海挡出了对手一次极其危险的射门,力保大门不失。

  目前曼城队中,迪斯丁、邓恩和孙继海都是这支曼城队里的元老,而在比赛最困难的阶段,也正是这几名队员在后卫线上扮演着核心的防守作用,在比赛终场前,纽卡斯尔队一次传中形成了头球攻门,只是因为顶的位置有些偏,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死球后孙继海对于队友的漏人非常不满,他大声的提醒着队友打起精神顶过最后的几分钟,而这在中国球员的留洋历史上是非常少见的。

  本场比赛孙继海踢满90分钟,由于刚刚从国家队返回,他的身体状况显得不是太好,但是孙继海不仅凭借顽强的意志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同时也和几名老队员一起合力指挥着球队的防守体系,能够在伤愈后连续四场首发,皮尔斯对于孙继海的信任可见一斑,在这种强大的信任下,孙继海的状态在经历了目前的低谷后,相信会有一个新的反弹。(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