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高呼“品尝冠军滋味” 曼联铁闸重伤将缺阵4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2:35  新浪体育
弗格森高呼“品尝冠军滋味”曼联铁闸重伤将缺阵4周

誓夺英超桂冠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第800场英超联赛,弟子们却让他担心了45分钟。上半场卡里克“准乌龙”帮助德比希尔敲开范德萨大门,曼联以0-1进入中场休息。好在下半场魔鬼主场再现恐怖威力,连入4球后拿到本赛季第20场主场胜利。

  联盟中落后情况下发弹能力最强的球队是阿森纳,不过曼联今晚抢走了这个荣誉。弗格森说下半场踢出了赛季最佳水准。“下半场的表现堪称赛季最佳。这就是冠军队应该展现的面孔,决心、果断、有干劲。”

  联赛又结束一轮,

曼联距冠军又进了一步,弗格森谈冠军的时候用了两个动词。“我想球迷们从现在开始就能闻到冠军味儿了,而球员们则开始品尝(冠军滋味)。”

  唯一让曼联人遗憾的是维迪奇受伤过早下场,英国通讯社消息称塞黑人肩膀脱臼,将缺阵4-5周。这意味着曼联防线上继内维尔和西尔维斯特之后又损失一位大将,这三人肯定无法参加下周开始的冠军杯8强战。不过弗格森对防线依旧信心十足。“我们会尽量让维迪奇早些回来。至于现在,就像我此前说的,对曼联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替补球员要证明自己。”

  布朗在右后卫上表现得不错,临危受命的奥谢也在费迪南德身边打出水平。“我们还有一些可用的替补球员,期待他们发挥出最好水平。”弗格森说。

  尽管切尔西在随后的比赛中补时破门险胜沃特福德,不过曼联依然保持6分的领先优势,而且又多了两个净胜球。更重要的是,以曼联最近一段时期表现出的势头:既能在最后时刻拿下看似不可能的胜利,比如对阵富勒姆和

利物浦,又能突然爆发上演华彩进攻,红魔也有伤兵,但是无碍胜利。接下来还有谁能阻挡他们?上赛季双杀曼联的布莱克本本赛季反被弗格森兵团双杀。前曼联传奇休斯心悦诚服。“今年曼联踢出了最棒、最豪华的足球。今晚是他们整个赛季的关键一战,他们赢了。”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