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刃巴萨之人竟面临破产窘境 西甲杀手进入利物浦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03  新浪体育
手刃巴萨之人竟面临破产窘境西甲杀手进入利物浦视野

这是里瑟最辉煌的时候

  新浪体育讯 在诺坎普那个激动人心的夜晚,里瑟成为了场上的主角,一个进球使得利物浦客场抢得先机,进而淘汰了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然而,这位利物浦的欧冠英雄现在却不得不面对一个尴尬的局面。本周三,英国媒体报道,里瑟已经向法院申请了破产。

  或许他效力于英超豪门,或许他随利物浦捧起过大耳朵杯,但是现在,里瑟却破产了,这是对目前那些在英超踢球的那些百万富翁或是千万富翁最好的警示。据报道,里瑟破产申请已经得到了利物浦地方法院的批准,有效期为一年。此后里瑟的信用卡将会被限制。

  在迎战阿森纳之前发生这样的事情对

利物浦有些不利,不过在寻枪问题上,利物浦似乎又有了新的进展。在爆出贝尼特斯看上斯康索普队的夏普后,西班牙媒体又爆出了利物浦看中了现效力于拉科鲁尼亚队的前锋阿里斯门迪。报道称,利物浦可能在夏天将这位射手带到安菲尔德。本赛季阿里斯门迪本赛季已经为拉科攻入了5球,看来贝尼特斯的寻枪之路还会继续。(陈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