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女友演新版出水芙蓉 比基尼难掩傲人双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22  新浪体育
C罗女友演新版出水芙蓉比基尼难掩傲人双峰(图)

吉玛

  新浪体育讯 曼联金童小小罗现在的感情生活绝对不比明年夏天就将结婚的队友鲁尼稍逊一筹,因为他新交的女友、今年22岁的前模特吉玛阿特金森堪称性感尤物,无论是身材还是长相或是扮浪的技巧都要远远强于鲁尼的未婚妻科琳。相对总是显老显土的科琳,吉玛可是既时尚又前卫,日前她和一个女友一起在游泳池边晒太阳放松,竟然旁若无人一般地故意将比基尼泳装的吊带拉到胳膊上,一对波霸级的双峰呼之欲出,真是一幅放荡不羁的风骚模样。

  小小罗和吉玛是去年12月底在一家夜总会里相识并且迅速坠入情网,小小罗之前一直是花心大少,交往过的女朋友都快有一个连了,但遇到吉玛之后,他似乎变了一个人,不仅和比他大11岁的葡萄牙前女友分了手,而且还一心一意地把大把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吉玛身上。吉玛也借着小小罗的大名一夜成了明星,之后她很快就接到了英国一家电视台举办的类似中国超女的选秀节目的邀请,在这个节目当中一秀自己的身段和唱功,而小小罗则发动所有的朋友给吉玛投票,使得她成了节目中最有知名度的选手。

  成名后的吉玛也是竭尽全力自我炒作,除了经常在媒体面前提及小小罗的名字之外,就是接拍广告或是自拍写真照片,而且她拍的广告大多是很

性感一类的,朋友们透露,吉玛以前就是很想出名的女人,现在有了小小罗这样一个为她搭天梯的球星做男友,吉玛说这是天赐良机,如果现在不充分利用机会增加曝光率,就简直就太傻了。

  这天,吉玛与一起参加选秀的朋友罗克珊妮-帕莱特一起前往西班牙度假,这两个美女宝贝换上比基尼之后就来到酒店院里的户外游泳池边嬉戏,吉玛身着豹子皮的比基尼,罗克珊妮则选择了一身天蓝色的比基尼。一头金发的吉玛终于有机会大秀自己的丰满胸部了,她也的确是有相当的资本,双峰肉感十足,同时又挺拔有型,几乎可以与英国三版艳星乔丹的34D号大码丰峰相提并论,与吉玛相比,罗克珊妮就显得相形见绌了。

  吉玛坐在泳池边的台子上,手还在大腿根部摸来摸去象是在给皮肤上擦防晒油或是做按摩,可以看到她的肚脐上还镶着银白色的脐钉,闪闪发光,这个小美女还真会扮靓,连肚脐上都不忘装饰。虽然吉玛的皮肤并不白晳,但却是光亮诱人,难怪不少看到她这幅装扮的游客都感慨地说:“当时我们大家的视线全都被她给吸引了,她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充满魅力。”(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