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战利物浦前喜忧参半 三猛将回归核心却突传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12  新浪体育
阿森纳战利物浦前喜忧参半三猛将回归核心却突传伤情

温格喜忧参半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比赛日对于温格来说一般都是艰熬,每当阿森纳的球员被招到各个国家队阵中,“独守空房”的温格都会为自己的爱将揪心不已。不过这次温格似乎从中尝到了一点点的甜头,因为国家队比赛日给了伤病满营的枪手两周的恢复时间。等到周末大战利物浦前,温格得到了三件难得的礼物。

  这三件礼物就是三员大将的回归,克利希从脚伤中恢复过来,埃布摆脱了纠缠他的脚踝伤痛,特别是阿德巴约的解禁,使得阿森纳人员紧张的锋线得到了缓解。喜得温格也连称“我们从国际比赛日得到了好的消息。”对于球员的回归,温格说到:“他们除了有些疲劳,其它的都看起来都很好,埃布和克里希都可以回到主力阵容中来。”

  温格认为阿德巴约的回归意义最大,因为阿森纳现在似乎陷入了锋无力。“他的回归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我们的许多射手都不能出场。他的出场、他的冲击力和突破渗透能力都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他的缺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值得欣慰的是,他回来了。”

  事实上,阿德巴约不仅回来了,而且状态还不错,在上周周末的国家队赛事中,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三分,不过些许遗憾的是,他由于自己的言论而遭到国家队的开除。

  当然,除了这三件喜事外,温格也有一个忧患,那就是目前阵中的中场核心吉尔伯托可能会缺席与

利物浦之战。在周中巴西与加纳的友谊赛中,吉尔伯托不幸受伤了,伤势情况目前尚不明朗,要等到晚些时候做个检查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唯一拿不准的是吉尔伯托的伤势,他将在周五进行一次检查。”

  在亨利受伤后吉尔伯托在队中的作用和地位逐渐凸显,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他不能出场,温格只能派出迪亚比或者是德尼尔森来顶替队长,而这两员小将也许对利物浦并不陌生,毕竟在联赛杯和足总杯淘汰利物浦的比赛中,两员小将都一显身手,并且表现不俗。不过一切还待看吉尔伯托检查的结果,不管怎么说,温格都应该有个应对的措施。(陈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